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使用GM的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进行动手操作

2020-04-09 08:45:24来源:

直到17个月前才闻所未闻,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系统正在以迅速的步伐吸引着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声称这是业内最大的产品,仅雪佛兰的14款车型就在2016年增加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它们包括科鲁兹(Cruze),西尔弗拉多(Silverado),克尔维特(Corvette)和塔霍(Tahoe)。这14辆汽车加在一起占雪佛兰全球销量的一半。

有关:2016本田雅阁获得新外观,苹果和Android友好

这些服务将汽车变成了OnStar首席运营官Terry Inch所说的“网络访问设备”,任何拥有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的人都可以使用。英奇为通用汽车拥有19年历史的远程信息处理部门工作,该部门自2014年通用汽车推出以来,其4G LTE Wi-Fi服务已进入超过50万辆汽车。

我们与Inch进行了交谈,并且还有机会在2016年的Chevrolet Spark中看到了车载系统。

这就是我们学到的东西。

就像您的智能手机一样。您必须下载适用于Android Auto的应用程序,但是CarPlay可以在任何最新型号的iPhone上立即使用。连接您的手机,Spark的仪表板屏幕上会弹出一个图标,打开您的智能手机的简化界面门户。如果您想导航到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Google Maps和Apple Maps。好吧,有点。

这两个门户网站都仅提供自己的专有导航,因此即使您的iPhone上装有Google地图,CarPlay也不会启动。通用汽车后来证实这是近期的情况,但是“这并不是说不会改变趋势,”发言人斯图尔特·福尔告诉我们。

Google Maps提供了与智能手机界面类似的体验,包括捏或轻扫以放大或滚动地图。就车载导航而言,它的响应速度很快,但不如手机本身快。

苹果地图明显更糟。捏和轻扫已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老式的屏幕上的按钮,可以缓慢地在您的位置周围爬行,并以暂停的方式放大或缩小。您仍然可以告诉Siri您要去的地方并获得带有逐个路线指示的路线,但是在翻译中有些东西丢失了。

Fowle承认了这些限制,但表示这些限制“不一定”是Apple的错。

他说:“出于对驾驶员分散注意力的担忧,我们可以更改某些数据点。”“ Apple有一些不同的命令……(它们)与地图的缩放和缩放有关。因此,要进行一项更改,就必须牺牲捏和缩放Apple地图。[将他们带回来]有可能,我们正在与他们合作,看看我们能做什么。”

更多应用,需要兼容的应用。否则,CarPlay和Android Auto拥有手机上的大量功能,并能够通过语音阅读和撰写短信,访问您的音乐库或拨打Spotify或iHeartRadio等基于云的音乐应用程序。

尽管如此,我还是将iPhone 6插入CarPlay并发现了一些奇怪的遗漏。缺少某些本应非常适合汽车使用的应用程序,例如ESPN Radio。我的Spotify Premium应用程序允许在iPhone上自由浏览专辑或歌手,但不能在CarPlay上浏览,这会限制您使用现有的播放列表或Spotify电台。潘多拉(Pandora)也明显缺失,但通用汽车将其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提供给Apple和Android门户网站之外。

通用汽车发言人布莱恩·科贝特(Brian Corbett)表示:“苹果和谷歌正在选择这些应用并与我们合作。”他补充说,潘多拉(Pandora)还不是其中的一员,但这是“我们仍然可以提供的东西”。

将会有更多的应用程序出现,但是Fowle指出,添加它们并非易事。

他说:“尽管它们都是不同的应用程序,但它们都具有相同的模板。”“应用程序提供商自己必须创建适合该模板的应用程序版本,这需要时间和资源。”

如果通用汽车认为某个应用程序走得太远,它也可以向后退。

OnStar的Inch表示:“我们不会打开Apple或Android [设备],只是让您拥有任何东西。”“我们与这些人开展业务并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他们]能够集成的应用程序与车辆相关。您将无法播放“愤怒的小鸟”。“

无法翻新旧车。现有的通用汽车所有者即使拥有类似于2016年车型的仪表板屏幕,也无法更新其汽车以支持CarPlay或Andoid Auto。

Fowle说:“我们无法及时提供较早型号的软件,​​因为它不仅仅是软件。”“我们针对'16年款车型进行了一些重大的硬件更改。缩放功能是该屏幕的新功能,因此2015年的汽车无法做到这一点,因为它是一个较旧的,不太复杂的屏幕。”

同时,至少到现在,未来对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更新仍应能够在当前汽车上运行。英奇说,通用汽车已经拥有“可以支持这些东西的主机,至少具有这种最小的能力。”“是由[软件公司]进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