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Facebook承诺不生产汽车,但正在涉足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

2020-04-10 18:46:27来源:

有关:我们全神贯注地报道了法兰克福车展-这是我们完整的报道,德国法兰克福-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四在德国发动了一场魅力攻势,告诉德国强大的汽车制造商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确实不想和他们竞争。

“我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桑德伯格在法兰克福车展的开幕典礼上欢笑和掌声说,我们是硅谷唯一一家不制造汽车的公司,在那里她会见了德国总理默克尔。

但是,Facebook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赞助了一个“新的移动世界”,它将汽车制造商,科技公司和初创企业聚集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等领域。

桑德伯格(Sandberg)访问德国之前,德国议会于6月通过了一项法律,对社交媒体网络处以最高5000万欧元(5900万美元)的罚款,如果这些社交媒体未能及时删除令人讨厌的帖子。

周三,当桑德伯格(Sandberg)参加在德国举行的一次营销会议时,Facebook严格规定了谁可以从其网络上的广告中赚钱的规定,以使虚假新闻和耸人听闻的头条新闻提供商更难以兑现。

Facebook周三还表示,将加强对仇恨言论的监控,增加3,000名内容审核人员,使其现有团队的规模几乎增加一倍。

桑德伯格在星期四说:“我们对使用我们产品的人,对我们在德国工作的国家,对整个社会非常认真地承担责任。”

桑德伯格宣布,Facebook将与汽车制造商和初创企业一起参加慕尼黑的城市交通测试项目,并表示还将赞助柏林的一所新大学,致力于数字产品的开发。

在八千万人口中,德国拥有约三千万活跃用户的Facebook,最近几周在该国开展了一次大型广告活动,试图解决对隐私和个人数据控制的担忧。

(1美元= 0.8416欧元)

艾玛·托马森(Emma Thomasson)的报道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