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美国将安全带法律扩展到后座乘客

2020-04-11 14:45:21来源:

有关:安全部就安全带法提起诉讼

系上后排安全带可能不舒服,但是这样做确实有助于提高车辆中每个乘客以及驾驶员的安全性。虽然法律可能不会强制您将安全带系为后座乘客,但还是要系好安全带。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安全带法律,以及无论州法律如何规定,为什么都要在后座和前排座椅上系安全带。

尽管在许多州,法律对此没有要求,但重要的是,后座乘客也必须系好安全带-不仅是为了自身安全,而且是为了确保前座乘客和驾驶员的安全。根据《电讯报》的报道,在撞车事故中,即使前排安全带已系好安全带并展开安全气囊,未系安全带的后排乘客对前排乘客造成致命伤害的可能性也要高出五倍。

尽管前排座椅安全带的使用量多年来稳步增长,但《今日美国》报道说,立法者担心后排座椅安全带使用量存在差距,在某些情况下还会下降。作为回应,许多州都颁布了法律,鼓励车辆后座的乘客像系在车辆前排座椅一样系好安全带。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在新泽西州,前排乘客中的安全带使用率今年增长了94%,但只有27%的成人后排乘客戴着安全带,比上一年减少了5个百分点。结果,新泽西州立法机关增加了后座安全带第二条法律。自2007年以来,路易斯安那州,明尼苏达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和德克萨斯州都通过了类似的法律,要求在汽车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上的乘客安装安全带。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2008年后排座椅安全带的使用率为全国平均水平的74%,前排乘客为83%。

NHTSA说,州安全带法律增加了安全带的使用,对堪萨​​斯州处以5美元的罚款,在德州处以200美元的罚款。根据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数据,有25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要求前后乘员系好安全带。

为什么安全带在后座很重要

无论您所在的州的法律是否要求后座上的乘客系紧安全带,重要的是要知道,未系安全带的后座乘客会对车辆中的其他所有人构成安全隐患。发生事故时,后座上不受约束的乘客实际上可能会成为汽车内的射弹。在以高速公路速度发生的事故中尤其如此。在不带安全带的后座乘客前坐上安全带驾驶员,在发生正面汽车事故中被杀的可能性是其的2.27倍。

尽管人们倾向于认为乘车后座的乘客更安全,但这并不是真的。在事故中,人体可能会变成致命的弹丸,并迫使驾驶员进入方向盘和安全气囊。不受约束的后座乘员对车内的每个人都是危险的,因此,无论您身在车内何处或法律有何规定,务必系紧安全带,这一点很重要。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