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FCA在加拿大的小型货车工厂将于周一恢复运营

2020-04-11 15:45:23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表示,其温莎装配厂将于11月14日星期一投入运营,此前零件短缺使该厂的生产闲置了一周。

“从11月14日星期一开始对法规进行调整,温莎装配厂将于下周恢复正常生产。” FCA加拿大发言人Lou Ann Gosselin今天说。

Unifor发言人表示,工会将开始通过传统媒体和社交媒体通知会员,工作将于周一恢复。

代表该工厂约6000名工人的工会Unifor于11月3日表示,该工厂将因短缺而闲置。

11月7日至10日没有正常生产,并且该工厂已按合同定于11月11日闲置,因此员工可以参加加拿大的纪念日。

FCAs温莎装配厂每天运行三班制,每天建造约1,500辆Dodge Grand Caravan和Chrysler Pacifica小型货车。

FCA从未明确暂停小型货车的输出是否与11月1日摧毁田纳西州Magneti Marelli仓库的大火有关。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子公司Magneti Marelli是FCA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主要照明组件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