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Equifax扩大了收入,就业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2020-04-11 17:45:23来源:

Equifax 12月15日表示,经销商现在可以通过他们可能已经在商店中使用过的经销商服务融资平台来验证客户的收入和就业情况。

Equifax本月在经销商服务融资平台上推出了由The Work Number提供支持的自动收入检查解决方案,该编号是雇主提供的收入和就业信息的数据库。Equifax尚无法确定与哪个服务提供商合作。以前,经销商直接通过Equifax访问工作编号。

据Equifax称,约有四分之一的汽车贷款申请人高估了其收入超过15%。大约15%的申请人高估收入50%或更多。

但是有些客户也卖空自己。Equifax说,大约20%的人低估了他们的收入10%或更多。

Equifax汽车行业垂直主管比尔·汤普森(Bill Thompson)在一份声明中说:“至关重要的是要在销售初期了解买家的财务能力,经销商现在可以立即验证客户的收入和就业数据。”“这使[交易商]可以放心地向其客户提供融资选择,并最终为其贷款合作伙伴提供更高质量的融资机会。”

经销商还可以使用工作编号来验证工作任期。Equifax的数据显示,工作年限为一年或更短的消费者拖欠汽车贷款的可能性几乎是工作年限为10年或更长时间的消费者的两倍。

汤普森说:“有了这些工具,交易员就可以与银行建立牢固的客户关系并建立更有利可图的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