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现代伊兰特:发生了什么变化

2020-04-12 08:45:22来源:

汽车网

新现代伊兰特最重要的变化:有了新的SEL内饰水准仪,Sport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和安全功能,并且采用现代的Blue 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内饰可获得三年的服务。价格变动:轿车的大多数内饰级别汽车的起步价都较低。SE降低200美元,现代伊兰特超值版降低400美元,Eco降低100美元,Limited降低250美元。不过,运动版的价格要高出150美元。所有型号的目的地运费为885美元,高出50美元。特价:现在,您应该购买2017年还是2018年的哪个?2018年的现代伊兰特是更好的选择。大多数型号的价格略低,而较新的型号年份的转售价值较高,因此规模倾向于2018年版本。

现代汽车去年重新设计了伊兰特紧凑型轿车,并通过增加新的SEL内饰水平来扩大2018车型年的产品阵容,该产品有望成为销量第一。

有关:5个差异:2017现代伊兰特运动VS. 2017本田思域Si

2018年现代伊兰特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现代伊兰特

现代伊兰特SEL插槽位于SE内饰上方,并包含热门设备包装的内容,该设备去年在SE上为800美元的选件(该包装不适用于2018 SE)。SEL的功能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加热后视镜,自动大灯,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7英寸显示屏音频系统,倒车摄像头以及带有后方交通警报和车道变更的盲点警告助攻。

2018款伊兰特轿车提供六个装饰级别:SE,SEL,Value Edition,Eco,Limited和Sport。除了天窗外,Sport车型还通过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换道辅助系统获得盲点警告。现代还销售Elantra GT掀背车,该掀背车已针对2018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

大多数伊兰特轿车均配备147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但也可以使用手动变速器。Eco版本使用128 hp涡轮增压1.4升四缸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Sport车型配备201马力,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可与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合使用。

现代的Blue 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是限量版内饰板的标配,而运动版是选装件,现在可提供为期三年的整套服务;以前,所有者获得了一年的免费Connected Care服务以及三个月的免费远程和指导服务,试用期后每月收取99美元的订阅费。此外,配备导航功能的汽车将获得三年的免费地图更新,可以从现代网站下载。

由于新车购物者青睐SUV,乘用车销量继续下降,但伊兰特(Elantra)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增长了4.1%,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积极的激励措施。随着现代试图吸引购物者,可以期待持续的奖励支出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