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法官说,大众高管施密特不认罪,但必须留在监狱里

2020-04-13 14:46:29来源:

底特律-大众汽车执行官奥利弗·施密特(Oliver Schmidt)仍将留在监狱,因为即使他在周四在底特律美国地方法院的宣誓仪式上代表他提出无罪认罪,他仍会面临极端飞行风险。

现年48岁的施密特(Schmidt)面临11项重罪,这与大众为颠覆美国对柴油车的环境法规进行了近十年的努力有关。检察官在一月份说,如果被定罪,他将面临联邦监狱长达169年的监禁。

施密特于1月7日在迈阿密国际机场被捕,当时他正打算在家庭度假后飞往家乡德国。到目前为止,他是目前这起案件中被起诉的七名现任和前任大众汽车公司高管之一,尽管其他五名仍然不在德国的美国执法部门之列。德国政府很少引渡本国公民在国外面临指控。

一位美国工程师詹姆斯·梁(James Liang)在9月份承认共谋欺诈监管机构并认罪,并正在配合调查。他的判决定于五月进行。

在美国法院法官史蒂芬·沃伦(Steven Whalen)面前出庭的施密特(Schmidt)在周四下午的法庭上身穿红色囚犯连身衣,手腕和脚踝被束缚。

Schmidt的律师David DuMouchel询问Whalen,是否可以将Schmidt从县监狱转移到附近的密歇根州米兰市的联邦机构。他还要求Schmidt可以使用他的处方眼镜,并允许他服用他的药。打一个带状疱疹的情况。

“这是一个非常耗纸的事情,” DuMouchel说。沃伦没有决定转会。法官指出他无权

分配被告到特定的监狱,他说他建议将施密特送往米兰。

DuMouchel告诉记者,他将为他的客户寻求担保,他的客户自一月份被捕以来一直被联邦拘留。DuMouchel拒绝评论施密特是否会与检察官合作。

施密特(Schmidt)曾负责监督美国大众汽车的排放合规性,他是密歇根州奥本山市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工程与环境办公室2012年至2015年的首席执行官。大众的脏柴油在美国继续销售

2014年4月,施密特接到通知,西弗吉尼亚大学的独立测试发现,大众柴油车的排放量大大超出了联邦标准。调查人员说,他当天在汽车制造商内敲响了警钟,写给同事:“首先应该决定我们是否诚实。如果我们不诚实,一切都会保持原样。”

施密特目前在大众公司的工作状况尚不清楚。检察官在上个月被捕时在法庭文件中说,他仍在汽车制造商中任职。

大众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大众汽车继续与司法部合作调查个人行为。”“对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发表评论或讨论人事问题都是不合适的。”

大众汽车已经同意在美国就柴油排放丑闻达成43亿美元的和解协议,该丑闻继续困扰着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并对其现任和前任高管人员构成重大法律风险。持续的丑闻最终可能使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遭受超过230亿美元的罚款,召回和回购。

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编者注: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中,律师David DuMouchel的名字拼写错误。

CA109106223.PDF

施密特投诉

CA10924933.PDF>
报道称,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迪斯(Diess)得到了保时捷-皮希(Piech)家族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