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醒来!您的供应商的工厂着火了!

2020-04-13 18:45:21来源:

本月在世界某个地方,台风可能会延迟汽车零部件的运输。暴力暴民可能会关闭供应商的工厂,或者遥不可及的董事会争吵可能会阻止关键的产品投资。

如果是这样,Resilinc将发出警报。总部位于旧金山湾区的全球供应链警报服务将向其供应链中的汽车制造商和公司发出警告,否则它们将彻夜难眠。

供应链警报发出后不久,Resilinc随之发布了更详细的影响通知。例如,该报告可能告诉供应商,受灾地区有五家工厂,供应商从他们那里收到10个零件,用于其50种产品,而这50种产品代表了供应商2亿美元的收入。

Resilinc首席执行官Bindiya Vakil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公司提供更快的信息,以便他们能够采取行动降低风险。”“坏事将会发生。那是必然的。我们跟踪了70,000多家工厂,并列出了可能会发生的30件事。”

龙卷风就是其中之一。根据Resilinc的EventWatch数据,去年有10场龙卷风干扰了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其他破坏链条的紧急情况包括飓风,地震,劳工罢工,工厂爆炸,恐怖行为和破产。

基于电子邮件的系统是在2011年毁灭性的日本地震和海啸之后创建的,该地震不仅造成数千人丧生,而且还中断了全球的汽车生产线。许多汽车公司惊讶地发现,受影响地区的一个子组件位于其供应链中。

Resilinc以44种语言(包括社交媒体)监控全球新闻和互联网聊天情况。工厂员工在Facebook上发布工作场所火灾的照片后,它可能会了解到工业中断的信息。

Vakil告诉《汽车新闻》:“供应链已经失去了许多半定制,单一来源,价格不太昂贵的零组件的可见性,但如果不出现,则会产生巨大影响。”

“某些类别贯穿七层供应链。如果没有扣好安全带的线,则不能运送汽车。

但是根据EventWatch的数据,去年最大的供应链威胁是“并购”。

Vakil说,不完全是爆炸或地震,供应商的收购仍可能导致供应链的延误,变更和复杂化。

她说:“我们在2015年之前没有对该活动进行监控。”“但是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管理变革对供应链的破坏比您想象的要大。它会触发不确定性和方向变化。客户失去他们的联系人。供应链的其余部分需要知道它正在“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