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汽车在密歇根州临时安置柴油车的房屋被标记为违反当地法规

2020-04-14 08:46:23来源:

大众汽车本周努力解决柴油排放违规问题的努力遇到了小小的提速,当时密歇根州的庞蒂亚克市对残破的庞蒂亚克·西尔弗多姆的车主提起诉讼,该汽车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存储了数千辆大众柴油车公司从客户那里买回来之后。

Silverdome曾经是NFL底特律雄狮队的故乡,并举办了无数的大型卡车表演,违反了Pontiacs的建筑和安全法规,分区条例和市政法规,部分原因是将二手车存放在该地块上。提起本周。

奥克兰新闻社首先报道了这些投诉,这些投诉是在庞蒂亚克第50区法院针对总部位于底特律的Silverdome所有者Triple Investment Group提出的。

违反分区条例的其中一项包括没有必要的许可将车辆停放在建筑物的外部或将其存放在建筑物的外部。

底特律北部庞蒂亚克体育馆的北,西停车场都存储着数千辆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大众和奥迪车型。每辆车都有标签:“这辆车不卖。”

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正在与“服务提供商”确认,根据其合同,所有允许将车辆存放在Silverdome的许可证都是最新的。

Honigman Miller Schwartz and Cohn合伙人J. Patrick Lennon律师说:“我们没有对任何引文负责。”“我们认识到城市的立场,并一直在与他们积极合作。在这个阶段,我们俩目前都在努力超越桌子,而不是捣碎桌子。我们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达成解决方案。”

作为与美国监管机构就广泛的排放违规问题达成的全面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已从车主处购回配备大众2.0升TDI柴油发动机的车辆,从经销商处取出并存放在区域性地点。

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车辆将被保持和例行维护,直到确定是否批准了排放修改。”“如果批准,和解协议将允许大众汽车修改受影响的2.0L TDI车辆,以便将其返回商业或出口。”

未经改装的车辆将被回收。

该公司表示,自回购计划开始以来的近四个月,该公司从道路上拆除了约255,000辆2.0L TDI车辆的25%。

大众本月承认犯有重罪,包括串谋阴谋,妨碍司法公正以及以虚假陈述为其排放物作弊装置引入进口商品。

由于违反排放法规,七名大众汽车高管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