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EV专栏并非基于现实

2020-04-15 17:45:22来源:

致编辑:

《汽车新闻》允许南希·普芬德(Nancy Pfund)指出,电动汽车现在“正在迅速融入主流”,并且加利福尼亚和特斯拉“对电动汽车进行了大赌注-现在正在大举分红”(“不要束缚加利福尼亚的双手” 5月1日)。

现实情况是,去年,在美国售出的1,700万辆新车中,有99.5%不是电动车。而且,消费者仍然不容易接受购买电动汽车的概念。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如果特斯拉量产电动汽车,“它们就会来”,就好像我们生活在汽车领域的“梦想之地”中。其次,她是否曾经认为补贴无休止的问题是您最终用光了别人的钱?

没人怀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一位杰出的人物,并且在建立自己的品牌方面做得很出色,但是现在该靠自己了。您不能要求公共政策来支持您的投资策略,同时显然还没有做出明确的判断,就特意将特斯拉定为一种经过验证的长期商品。

是的,Pfund女士,特许经营制度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当然,它“熟悉环城公路”。特许经销商有资本投资,可以实际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他们实际上是赚钱的。他们实际上是纳税。因此,除非您认为放弃现有基础设施中的数万亿美元是常识,否则我们的当选官员应该听到我们的声音。

克里斯·萨维奇(CHRIS SAVAGE),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罗宾逊兄弟福特林肯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