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与吉米·克里夫(Jimmy Cliff)的超级碗预告片就像不太平均的Tosh.0 Web Redemption

2020-04-17 17:46:28来源:
雷鬼摇摆乐超级巨星和名人堂摇滚音乐厅的吉米·克利夫(Jimmy Cliff)数十年来一直在使用音乐向世界传播积极的氛围,因此毫不奇怪,他代表大众的信息就是救赎之一。这个网络站点被称为“阳光明媚的一面”,是大众汽车公司的热身活动,它有望成为超级碗广告界又一个轰动的一年。在不放弃游戏的情况下,风靡一时的商业广告看到Cliff向某些YouTube“名人”敞开了双臂和内心,例如,可能会受到Tosh.0之类的高尔夫球手的对待。我们不禁会想起可口可乐传奇的1971年Hilltop现场演唱的“我想向世界购买可口可乐”的歌词。享受下面超级碗之前的大众汽车现货,不要忘了将其支付……您的业力将感谢您。对于那些无法获得足够的商业制作魔术的人,我们还提供了“制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