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蒙特泽莫洛被任命为一级方程式车队协会负责人

2020-04-19 17:45:22来源:

当一级方程式车队上周在马拉内罗的法拉利工厂见面时,他们还没有宣布谁将接管刚刚组建的一级方程式车队协会。该组的成立是为了代表所有车队有效地与Bernie Ecclestone的一级方程式管理层达成新的商业协议,并与国际汽联达成新的规定。现在的报告表明,卢卡·迪·蒙特泽莫洛将担任该组织的领导人和发言人。

现在,如果您认为Montezemolo不是团队负责人,那您是对的。实际上,几十年来他一直没有积极地对Scuderia负责。世袭的侯爵·蒙特泽莫洛(Marquis de Montezemolo)是法拉利(Ferrari)的总裁兼整个菲亚特集团(Fiat Group)的董事长,最近完成了他的工业协会(Confindustria)主席的任期。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者,远高于法拉利车队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的薪水等级。高层任命无疑为新协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和信誉。

[资源:F1-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