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拍卖在Speed TV上获得40小时

2020-04-28 18:32:59来源:

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将继续在公司2010年拉斯维加斯拍卖会上推出的一项流行功能,即在Speed拍卖会的高峰时段售出八辆“定时”车辆。完整的Speed TV时间表可在有线电视频道的网站上找到。

摇滚传奇和电视巨星布雷特·迈克尔斯(Bret Michaels)已委托他的私人1969 Camaro于1月22日星期六在黄金时段拍卖,以1288.1号拍品的身份出售,并将随车穿越拍卖区,并随车运送。巴雷特-杰克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拍卖的亮点包括:

1941年的Packard 110 Woody Wagon(拍品#1261)。它在2001年经历了一次完整的修复,现在处于最佳状态。在1960年代后期烧焦了加利福尼亚拖曳场景的,广为人知的“银元”皮卡由加利福尼亚州埃斯孔迪多的迈克·班伯(Mike Bamber)拥有,建造和驾驶。 Americar Silver Dollar阻力皮卡(Lot#1260.4)采用的是340cid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由Chevrolet 283cid砌块制造的。1961年Chevrolet Impala定制的两门硬顶(Lot#12580)是定制创建的典型示例。国际著名的“ Cheemer”(雪佛兰+ Beemer)是经典美国风格和德国大国力量的精心设计融合。光滑的金属板下方是BMW V12,配以BMW自动变速箱。它将在晚上7点在Speed TV上拍卖。 MST于1月22日发布,编号1256是一辆1971年的Chevrolet Corvette轿跑车,只有19,542英里的原始英里。该车辆会记录在销售单上,并附有从原始所有者到第二所有者的里程数誓章。其他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原始的Protect-O-Plate和原始销售员签名的保修卡,原始的用户手册和销售手册,原始的服务记录(记录历年里程)和原始的销售记录。亚利桑那州注册证明所有权。

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克逊(Craig Jackson)指出:“我们在斯科茨代尔举行的第40届年度汽车生活方式活动将成为1月份汽车收藏爱好者的中心。“过去一年,我们一直在计划这次庆祝活动,并期待着能穿越拍卖区的激动人心的车辆。我们的投标人将对从经典到热棒以及奇特的异国情调的出色车辆感到满意。”

为庆祝2011年成立40周年,Barrett-Jackson拍卖公司专门为全球的收藏家车主,精明的收藏家和汽车爱好者提供产品和服务。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在斯科茨代尔,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加州奥兰治县和拉斯维加斯举办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收藏家汽车拍卖会”。

有关成为竞标者或购买门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rrett-jackson.com/b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