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计划通过Car-to-x计划建立一个对话的汽车社区和基础设施

2020-04-29 19:46:23来源:

他们将知道他们要去的地方,道路上的东西,要去的地方以及前方的交通灯何时变黄或变红。他们甚至可能会确定他们之间阻力最小的路径,以及每个交叉路口的路权由谁决定。

Car-to-x通信简单地指的是车辆和相关基础设施的电子联网,旨在在驾车者之间交换信息以及相关的硬件(例如交通信号灯)。该系统试图提供一个全面的通讯网络,任何配备适当的驾车者都可以使用。

Car-x通信通常可以通过WLAN或移动电话网络进行。对于其在汽车中的普遍使用,当前的通信系统依赖于旨在允许实时通信的高速,高频WLAN网络。该协议使众多参与者可以同时进行通信而不会产生干扰。就像我们所说的那样,移动电话网络的性能正在稳步提高,带宽增加,并减少了数据滞后或所谓的等待时间。因此,作为对通过WLAN的直接通信的补充,这种媒体对于汽车之间的通信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远程信息处理在BMW车型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因为1990年代BMW ConnectedDrive首次推出了信息娱乐应用程序。多年来,宝马集团的工作重点一直转向集成,互联的舒适性和安全功能。在这里,Car-to-x交流带来了崭新的潜力。在发生危险的情况下,会说话的小汽车可以提前向车辆发出潜在危险的预警,促进适当及时的反应。

但是,警告只是该系统的一个方面。由于诸如交通信号灯相位之类的基础设施数据可以成为系统的组成部分,因此易于获得使驾驶员适应驾驶风格以提高效率的信息,从而有助于减少车辆排放。结果,Car-to-x技术将不仅为安全和事故预防提供新解决方案,而且为能源的智能使用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关于旅程的其余部分,我掌握的信息越多-例如,如果我提前知道交通信号灯何时会改变,或者如果我知道沿途发生的事故越多,我就越会迅速做出反应,意味着我的压力减轻了,可以完全避免危险情况,或者至少可以减少危险,”宝马集团研究与技术信息和通信技术主管Karl-Ernst Steinberg说。

当与现有的汽车传感器结合使用时,Car-to-x可提供跳板,以支持广泛的BMW ConnectedDrive辅助和信息应用。这些技术与驾驶员的输入相结合,创造了一种极为有效的范例,极大地提高了从头到尾进行安全,愉快和经济的旅程的可能性。

我想到另一个似乎很合适的报价:“福特步履蹒跚,世界万事如意!”–赫Hu黎(Aldous Hux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