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NHTSA升级了宝马7系对折叠风险的调查

2020-04-30 14:46:24来源:

从2002年到2008年,宝马7系的初步调查于去年8月启动,当时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收到投诉,指称德国高端豪华车在驾驶员认为该车安全地停放在公园时滚开了。从那时起,NHTSA收到了约50份有关2002-2008 BWM 7系列产品折叠问题的投诉,导致16起撞车和5例受伤-尽管伤亡程度和确切原因尚未披露。

从2002年到2008年,宝马7系使用已成为非常典型的按钮式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并在转向柱上安装了独特的变速杆。该变速系统使用“颠簸”控制,因此与带有传统自动变速箱变速箱的车辆不同,在传统变速箱中您可以看到变速箱的档位– 2002-2008宝马7系使用的电子系统似乎使其他人相信昂贵的轿车实际上不在公园里。当车辆关闭并停在某些非驻车档位时,它很容易滚落,而那些逃逸的Bimmer正是造成调查的最初原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围绕2002年至2008年宝马7系进行的工程分析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考虑到问题是驾驶员认为汽车实际上不在公园内,所以他们认为汽车不在公园内。这不是组件发生故障或损坏的问题,而是-听起来好像这些驾驶员在没有正确地将其驶入停车区然后关闭汽车然后走开时,他们的车辆就滑落了。但是,考虑到报告的大量滑行事件以及由该问题引起的事故和伤害报告,NHTSA正在调查该问题,以查看是否存在导致BMW 7系无法进入的车辆问题。 (或留在)公园。

在联邦机构要求汽车制造商宣布召回之前,工程分析通常是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最后阶段,但考虑到这些报告的奇异性质-似乎表明问题是由对系统的误解直接造成的可行–看看该公司是否需要对这些高端豪华轿车进行召回很有趣。如果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现驾驶员失误是造成这些失车报告的原因,则可能不会召回车辆,但也许宝马可以向车主发布视频,向他们解释如何在豪华轿车中使用变速杆。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