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5奔驰GLA的3个新功能[视频]

2020-05-02 07:46:33来源:

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LA是德国汽车制造商SUV系列的最新产品,并继续在豪华紧凑型轿车领域中对梅赛德斯进行攻击。新的客户群将吸引到以前从未购买过该品牌的新GLA SUV。是什么使它吸引了新一代的全球买家?

它从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开始,再加上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GLA将具有运动能力,并将年轻一代带到他们想要去的地方。这将包括通勤上班,并在周末前往海滩和山脉。

富有肌肉和运动感的外观很吸引人,但这些新买家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机舱内。梅赛德斯设计时具有高品质的感觉,并使用了高级材料。这家斯图加特汽车制造商表示,所有装饰表面均镀有银色阴影,从而产生具有“冷触”效果的金属饰面。我们希望它具有梅赛德斯闻名的外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饰将使用磨砂和光泽3D几何形状(纹理)来产生新的现代感,从而产生引人注目的灯光效果。它将带有铝或木质装饰,以及内部许多柔软的材料。仪表板上的五个圆形通风孔是其他梅赛德斯豪华紧凑型轿车所没有的独家GLA功能。

新型GLA的标准配备是带有12个功能键和镀锌镀铬表扣的3辐方向盘。买家将能够通过选择座椅内饰(标准MB-Tex或可选皮革)和颜色组合来定制内饰。带有内置头枕的高级运动座椅将作为选装内饰套件的一部分提供。

GLA上此细分市场中未发现的另一个功能是带有记忆功能的标准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它被设置为镀锌边框,并以典型的梅赛德斯风格将控件布置在车门内板上。

全新的2015梅赛德斯-奔驰GLA舱的机舱将是乘员想要在其上度过美好时光的地方。寻找这款新GLA将于2014年秋季进入展厅。当我们正式报道新GLA时,请关注我们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报道。

观看2015年全新GLA级-奔驰SUV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