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兰博基尼Asterion可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插电式汽车

2020-05-03 10:46:32来源:

法拉利,迈凯轮和保时捷有什么共同点?其中包括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兰博基尼参与进来只是时间问题,这家意大利精品汽车制造商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其Asterion“技术演示者”汽车,并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几匹马?

我们知道您想听到这些数字,因此它们是:910组合马力610马力5.2L V-10发动机三台电动机31英里全电动范围(NEDC)295电动机马力3.0秒0到60时间198 mph最高时速

Asterion使用两个前桥电动马达(当然具有扭矩矢量)来补充中后置V10,后者将启动发电机电动机与变速驱动桥集成在一起。

为什么兰博基尼不兴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您问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那么“星空”必须存在是一种耻辱。混合动力部件增加了550磅的重量,使整车的整备重达到3,968磅,这使汽车的操纵性能变钝,以至于在Lambo这个词的定义下,它不能被公认为超级跑车。相反,汽车制造商将Asterion称为“超级巡洋舰”。

您可能已经猜到了,由于兰博基尼必须满足欧洲严格的排放要求,因此该车可能会投入生产。正如Winkelmann告诉Top Gear:

“我们都知道我们该做什么。在路上,我们看到了涡轮增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没有出路–假设法律没有改变。”

不过,法规并非唯一的原因。温克尔曼说:“即使我们可以作为一家小型制造商获得豁免,也存在社会认可的问题。”情况正在改变。人们更加意识到,更加敏感……我们的许多客户都是企业家。这些人不仅有激情,他们有敏锐的头脑,而且他们知道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兰博基尼是一家小型精品制造商,每年仅在全球销售2,000辆汽车,所以首先应该遵守排放法规。在拥有数亿辆汽车的世界中,2,000辆超级跑车会造成多少损失?

不多。但是,规则显然是规则。作为惩罚,我们所有人都会对“星空”感到无聊。我永远不会为兰博基尼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