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斯巴鲁翼豹轿车在纽约揭幕[Full Gallery]

2020-05-04 12:49:44来源:

昨晚在纽约发布了2017 Subaru Impreza 2.0i Sport Sedan,以供小型媒体预览。该活动在斯巴鲁的展位举行,新轿车和五门车型的正式发布将在今天进行。在纽约国际汽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今天12:20 EST正式对外公布之前,请查看图片库。

Impreza开始

斯巴鲁将推出新的全球平台,而首款采用该平台的车型将是新的2017 Impreza。迄今为止,斯巴鲁的小型紧凑型飞机已经在FHI在日本的群马工厂生产,但是新型Impreza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下线。这对斯巴鲁而言是重要的举措,因为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扩张将使他们能够提高北美的产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mpreza 5门概念

自从斯巴鲁推出VX Crosstrek跨界车以来,这款新车就算是最重要的新车型。新款2017斯巴鲁翼豹(Impreza)将采用该品牌的“ Dynamic x Solid”设计,具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和更高的安全性,这将是斯巴鲁未来车型的标志。2017年的Impreza 5门将在今天早上揭幕。敬请关注。

在这里查看5门画廊和完整的Impreza详细信息。

资源:斯巴鲁

经斯巴鲁许可使用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