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保时捷Panamera绽放时尚

2020-05-04 16:45:26来源:

昨晚在柏林的一个活动中,保时捷发布了第二代Panamera。您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保时捷在使外观看起来更好方面付出了多少努力。正如我们本月初在间谍镜头中首次看到的那样,保时捷的设计师采用了当前模型的形状,并对其进行了更好的分配。该设计也已平滑。最终结果是可以描述为圆滑的东西。

在设计方面,内部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在技术方面,保时捷增加了很多。组合仪表具有两个7英寸的屏幕,位于转速表的侧面。中央堆栈具有12.3英寸的屏幕和控制台上的电容式按钮。

动力总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保时捷目前已为欧洲市场推出了三款新发动机。

Panamera 4S:4.0升Biturbo V6-440马力,406磅-英尺扭矩Panamera 4S柴油:4.0升涡轮增压柴油V8-416马力,627磅-英尺扭矩4.0升Biturbo V8-542马力,568磅英尺的扭矩

预计4S和Turbo将在美国上市。同时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所有的发动机都将配备八速PDK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欧洲可以立即订购2017年Panamera,以便在欧洲交付。目前,我们尚不知道下一代Panamera何时会到达美国。

图片来源: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