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Frontier在大改款之前变得炙手可热

2020-05-05 09:46:29来源:

日产汽车(Nissan)报告称,2016年Frontier中型皮卡7月份增长了73%。Frontier皮卡的销售在2018年全面改款之前一直表现良好。热门的Frontier的下一步是什么?

该品牌在美国的整体销量上升

日产品牌在美国表现良好。并非只有Frontier表现出色。美国日产汽车在7月的销量为122,530,增长2%,刷新了7月的纪录。日产Versa增长了19%,日产千里马增长了44%,广受欢迎的Rogue跨界车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月份,销量增长了33%。Murano跨界车的销量增长了15%。

Frontier的下一步是什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2016年日产Titan XD到货了,日产的下一个大型项目将是更新其老化的中型Frontier。当新的Nissan Frontier面市时(可能是明年的2018年款),它将随着Nissan最新的NissanConnect和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急需的外观和内部样式更改。丰田塔科马和雪佛兰科罗拉多已经获得了升级,日产Frontier即将加紧,为中型卡车买家提供改型的选择。

前沿可以由2.8升康明斯柴油驱动

日产汽车最近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配备2.8升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Frontier皮卡原型。这与日产在2014年芝加哥车展上带来的相同。新的Frontier柴油变体具有约200hp的功率和350 lb.ft的扭矩。它与8速ZF自动变速器配对。根据日产的消息来源,与可比的Frontier V6燃气发电厂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了约30%。新型号到货时,寻找带有康明斯柴油选件的Frontier。

即使没有任何更新,2016日产Frontier也很热。寻找经过改组的日产Frontier在竞争激烈的中型皮卡市场中扮演更大的角色。进行完整的模型更新后会发生什么?Frontier将与Toyota Tacoma和Chevy Colorado / GMC Canyon竞争得更好。敬请关注。

来源和图片:日产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