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汽车终于解决了图森SUV的变速箱问题

2020-05-05 11:46:32来源:

您可能还记得我写给Torquenews.com的第一篇文章,其中详细讲述了一个男人的故事,这个男人从一家脱衣舞购物中心的停车场撤出,发现他的发动机可以旋转,但汽车没有动弹,使他陷入困境。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对因出行而出卖的驾驶员的困境所产生的驾驶员的怜悯。我在文章中说,这个问题必须迅速解决。好吧,我们现在有了答案。

新新闻就是真正的新闻。请直接从ABC新闻阅读以下内容:

“现代汽车在美国召回了约41,000辆小型SUV,因为软件故障可以阻止车辆加速行驶。此次召回是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压力下进行的。它涵盖了从2015年5月20日至2016年5月31日生产的具有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2016年图森车型。现代汽车表示,它从6月份开始收到有关发动机将重新启动但SUV停下来后不会行驶的报道。该公司在政府文件中说,问题是断断续续的,通常不会重演。工程师将问题追溯到变速箱控制计算机,该计算机监控行驶情况以改善变速。如果反复踩油门踏板,则图森可能不会加速,从而增加了发生撞车的危险。现代汽车最初向经销商发送了服务公告,但在8月10日与安全机构会面后决定进行召回。此次召回始于9月7日。经销商将对变速箱计算机进行重新编程。”

因此,您拥有现代品质吗?

自然地,在我发表一篇赞扬现代汽车从其首辆汽车的灰烬中崛起的文章之后,这种情况就发生了,该汽车的质量控制能力很差,因此销量几乎没有控制地下降。

外部观察者认​​为,现代汽车可能为自己在提高质量方面的记录而感到自豪,以至于起亚和现代这两个品牌在JD Power的初始质量等级上分别位居第一和第三。只是将视线从球上移开了一纳秒或两秒。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就像他们说“骄傲在跌倒之前就走了”。是骄傲吗,是骄傲吗?我不知道,但我确实知道这令人失望。真令人失望。更令人失望的是,它们必须由NHTSA推动才能召回汽车以解决此软件问题。

不要错过:现代途胜Tranny召回程序显示关键软件需要更多测试吗?

我知道您可能会厌倦听我谈论特斯拉创建的汽车制造的新范例,但是,当特斯拉遇到这样的问题,例如他们遇到了AutoPilot的问题时,他们会重写代码并发送一夜之间,所有受影响的特斯拉都会遇到麻烦。我必须强调这一点。由于他们没有能力通过空中发送更新,因此解决此问题的唯一方法是进行大量召回并在经销商处进行。他们需要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需要进入这个勇敢的新世界,并在遇到严重问题时加快反应速度。做吧使您的新车能够空中更新其软件。

你去现代吗?

因此,现代既面临问题,也面临巨大机遇。他们的质量控制上升是惊人的。现在,他们必须改变公司文化,摆脱否认和迅速的反应。他们需要使用新程序。(嘿,嘿,看看我在那里做什么?软件项目?好吧,不是那么有趣,但我尝试过,)

认真的乡亲。我们不必等待数周或数月来纠正错误的软件代码。是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