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年电动汽车的赢家,失败者和值得关注的人

2020-05-06 14:45:19来源:

2017年对于美国市场的电动汽车来说是重要的一年。销量超过20,000辆的车型清单从2016年的两个(Model S和雪佛兰Volt)增加到2018年的五种车型,其中包括雪佛兰Bolt,丰田Prius Prime和特斯拉Model X.与这些车型一样重要对于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成功而言,更有趣的可能是未能达到预期的模型,或者仅仅是失败了。这是我们2017年电动汽车获胜者,失败者和值得关注的名单。

2017年美国市场电动汽车获奖者第一名-雪佛兰BoltChevrolet Bolt是第一款经过验证的大众市场电池电动汽车。雪佛兰的销量超过23,000辆,并且在过去11个月中销量持续稳定增长,从而达到了目标,在每个目标市场都有大量的经销商库存,避免了任何重大的延误或质量问题。实际上,Bolt的推出没有中断。随着经销商在主要市场上对Bolt的大幅打折,Bolt现在的有效价格比2017年特斯拉Model 3所有者支付的价格低了1.5万至2万美元。电动车迷应该为这个主流的BEV成功故事加油。

#2-丰田Prius PrimeThe Prius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2017年前三个月中美国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Prime的销量不足21,000辆,并在12月售出2,400辆。也许更重要的是,Prime在2017年的十二个月中的九个月中销量超过了雪佛兰Volt增程混合动力汽车。丰田与Prius Hybrid,RAV4 Hybrid以及最畅销的轿车和SUV的混合动力车型一起,拥有全球最成功的绿色汽车产品线。#3-雪佛兰VoltVolt现在生活在Bolt的阴影下,但是新一代Volt却在销售上取得了成功。它也是在电动汽车市场上连续两年有超过2万辆销量的两款车型之一。

#4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Tesla继续寻找价格昂贵的高性能电动汽车的新主人。市场显然已经趋于平稳,但是特斯拉因拥有高端绿色汽车市场而值得赞扬。如果它一直以特斯拉为目标,那将是扣篮大赛的成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5宝马330eTesla一直在向世人表明,其Model 3将吸引宝马3系的客户。这样做可能很好,但是在2017年,宝马售出了4,141辆电动3系汽车,几乎是特斯拉能够拼凑的Model 3s数量的三倍。甚至没有努力。

#6-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插入式混合动力)谈论超越期望的事情!没有人期望Pacifica被测试的人如此喜爱。记者们正在歌颂这种家用汽车。仅9个月的时间里,Pacifica的销售量就达到了4,597辆,无处不在证明大型的负担得起的汽车也可以成为电动汽车。

2017年美国市场电动汽车输家#1-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Tesla)乱扔Model 3的发布证明了2017年的所有反对者。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可爱的年中推文,关于“指数级增长”和“每周5,000单位”的交付量,使该公司看上去对所有顽固的EVangelists而言都不是愚蠢的。特斯拉在生产和交付车辆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他们都没有在2017年离开。

#2-日产Leaf日产于9月推出了全新的Leaf。但是,它在2017年没有出售任何产品。为什么要发射汽车,然后在新的日历年或更长时间过去后才将其交到客户手中?日产在年底完成了Prius Prime,雪佛兰Volt和雪佛兰Bolt的一半销售。地球到日产:“如果不卖汽车,汽车的质量并不重要。”日产在12月售出102片叶子。因此,其主要竞争对手的销量超过了20:1。#3-宝马i36,276的销量是来自于既定的高端电动汽车?何必?截至2017年底,i3在范围,价格竞争力,实际可用性和名称识别方面均落后于曲线。

2018电动车第一要看-现代Ioniq和Soul EV我们已经测试了来自现代的EV,它们很棒。现代汽车拥有正确的公式,实际生产这些汽车的能力以及动力。现在,它只需要将其电动汽车销量扩展到加利福尼亚以外的地区,并真正进入游戏。

#2-Honda Clarity EVMost本田车主采用绿色。本田在混合动力市场长期以来一直知道如何使电动汽车发挥作用。新的Clarity BEV和PHEV迅速赢得了追随者和销量。本田并没有试图超越特斯拉·埃隆·马斯克。本田只是增加了两种配置的可行电动汽车。本田在12月售出了1,400多辆Clarity电动汽车。观看Clarity在2018年迅速获得动力,同时在华丽的Model 3的雷达和媒体关注下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