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内陆地区获得买家选择奖; AutoWeb遗漏了一个重要事实

2020-05-06 14:46:24来源:

2018年斯巴鲁傲虎在第二届年度AutoWeb买家选择奖中获得最佳旅行车奖。该奖项并未表达AutoWeb的意见,而是基于访问AutoWeb汽车网站网络的1.2亿消费者的意见。内陆地区连续第二年获胜,但他们错过了有关休闲专用车的一个重要事实。

尽管Outback更像是Crossover / SUV车型,但2018斯巴鲁Outback还是“最佳旅行车”类别。AutoWeb表示:“对于那些需要从车辆获得实用性但仍重视与道路相连的驾驶体验的人,内陆地区是最佳选择。”

AutoWeb称赞Outback的高端功能,改进的连接性,新颖的款式,改进的行驶质量,平稳,安静的6缸动力,4缸燃油经济性,宽敞的内饰,纯正的安全记录,全轮驱动以及其多功能目的的实用程序。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提到过将越野车与其他所有越野车,跨界车和越野车区分开来的重要越野功能。

内陆地区X模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2015车型年以来,Outback便标配了称为X-Mode的功能。只需拨动控制台上的开关即可启用它。它是如何工作的?简而言之,X模式除了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外,还可以提供更大的牵引力和控制力。

斯巴鲁X模式(Subaru X Mode)是设计用于在极端地形上上下颠簸的软件程序。该系统使用较低的齿轮比在具有抓地力的车轮上产生额外的动力,将动力引导至打滑的车轮,在打滑时更早进行干预,并采用“坡道下降控制”功能,因此您无需踩下制动器,也不必将其锁死下陡坡时。

斯巴鲁在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三个州的内陆地区销量比其他任何地区都要多。在这里,您会发现内陆地区的车主将汽车带到高地国家进行周末游览,以远离文明。X模式是AutoWeb缺少的一项功能,它允许具有冒险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深入到偏远的国家。

Subaru of America知道大约30%的Outback车主将不使用车辆,这也是为什么2018 Outback是其阵容中唯一具有极端功能的标准车型。

总是欢迎您发表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发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