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在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排名第一;丰田滚筒

2020-05-07 07:45:27来源:

当涉及到客户满意度时,它可以告诉消费者是否想购买特定品牌的汽车。口耳相传的广告是最好的,一个满意的顾客会介绍很多有关产品的信息。根据《 2018年ACSI汽车报告》,斯巴鲁在新的《 2018年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位居榜首,而始终领先的丰田则大跌眼镜。

可能不是因为丰田客户不满意,而是斯巴鲁提高驾驶员满意度的主要原因在于,斯巴鲁提供了更高的价值。根据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ACSI),整个行业的产品和服务质量都得到了改善,而斯巴鲁在大众汽车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ASCI说,斯巴鲁的可靠性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生产最安全的汽车。斯巴鲁(Subaru)品牌提供优质的SUV和小型,省油的全轮驱动汽车,例如Outback SUV / Crossover,Forester SUV和Crosstrek small crossover,这些都是流行的铭牌。他们具有“随处可见”的态度,并受到积极生活方式的顾客的欢迎。

斯巴鲁夺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排在第一位的是斯巴鲁,其ACSI得分为84%,下降了1%,在去年的领先者丰田汽车下跌了3%,至83%之后,足以名列第一。本田与本田并列第二,后者增长了2%,达到83。ACSI表示,他们的报告基于对4649名客户的采访,这些采访是随机选择的,并在2017年8月11日至2018年7月31日之间通过电子邮件与他们联系。

ACSI董事总经理David VanAmburg表示:“车主通常非常满意,他们对轮胎的疲劳程度足以使他们对购买时的决定感到满意。“但是今年的改善可能不会持续。拟议的汽车进口关税增加了国际汽车制造商和使用外国零件的美国制造汽车的金属成本上涨的压力。我们将关注来年高价格的威胁如何影响客户满意度。”

斯巴鲁公司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的工厂生产美国颇受欢迎的内陆,全新的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Impreza紧凑型轿车和Legacy轿车。Forester,Crostrek,WRX,WRX STI和BRZ在日本制造。斯巴鲁将所有车辆的关税成本摊分到所有车辆上,这可能会使每辆车的价格提高1000-4,000美元,包括本地生产的车辆和从日本进口的车辆。如果您想要一个新的斯巴鲁(Subaru),它们现在是2018年ACSI汽车报告中客户满意的佼佼者,您应该在任何进口关税生效之前立即购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