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欧洲对标志性的斯巴鲁WRX STI说再见

2020-05-07 07:46:36来源:

正如欧洲告别标志性的Subaru WRX STI高性能车那样,STI的下一步是什么?据《扭矩新闻》报道,斯巴鲁英国分公司宣布将在去年下半年将STI取消,并将以“最终版”作为对英国的最后欢呼向STI致敬。仅有150个示例可以告别此图标机,而现在它们已全部售出,这标志着斯巴鲁在英国的高性能汽车传统时代的终结。

斯巴鲁WRX STI在英国有着悠久的历史,而且表演迷们也不想看到它。但是由于政府的压力以及欧洲内燃机(ICE)的消亡,斯巴鲁公司决定放弃在整个池塘中出售STI。耗油大的WRX STI不适合欧洲的EV模具,并且它将以目前的形式永远消失。STI是否会重返英国?

斯巴鲁英国公司表示:“随着新车型的发布以及对平台和动力总成的投资,现在正是时候为斯巴鲁打开新的篇章,让WRX STI的传承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信息,而不是继续进行。”

标志性STI的下一步是什么?

斯巴鲁正在为包括WRX STI在内的所有斯巴鲁铭牌开发新型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斯巴鲁欧洲公司的销售和市场经理大卫·德罗·斯特里托(David Dello Stritto)最近证实,WRX STI的2.5升涡轮增压拳击手动力装置“将来根本不存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WRX STI将来将为什么提供动力?斯巴鲁公司现在将与丰田,马自达和电装公司合作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斯巴鲁正在开发新型的双涡轮增压平式发动机,例如为全新的Ascent 3-Row系列牵引车提供动力的2.4升Boxer。

斯巴鲁表示,2020年至2021年将推出全电动车型,但很可能是Ascent,Forester,Crostrek或Outback车型,而不是面向性能的WRX STI。我们确实知道,新一代WRX STI将以Subaru全球平台为基础,Subaru可以与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和全电动动力总成配合使用。因此,很可能新一代模型将在全球大部分地区以天然气为动力,并在几年后当WRX STI在欧洲重新出现时转向混合动力。

2018款斯巴鲁WRX STI最终版迅速售罄,因为性能迷们永远告别了欧洲现今的斯巴鲁WRX STI。Dello Stritto表示:“未来确实会出现新的WRX STI,但这需要时间。我们不会放弃“驾驶乐趣”。随着内燃机在英国和欧洲的消亡,全电动斯巴鲁WRX STI可能有8-10年的路程,但它即将到来。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 WRX STI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