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斯巴鲁森林人EyeSight可以用来证明法院的事故过错

2020-05-07 10:46:27来源:

斯巴鲁(Subaru)着眼于安全性,它是Boxer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系统的核心价值之一。全新的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现已成为该品牌EyeSight安全系统的标配,该系统将具有一系列安全技术,例如自动防撞前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摇摆警告和防撞节气门管理。斯巴鲁EyeSight具有四个主要的安全系统,旨在防止发生意外。

但是,如果确实发生了事故,可以在法庭上使用该系统的摄像机。根据Cars.com的报告,EyeSight的摄像机以22秒的循环记录了前方道路的镜头。斯巴鲁美国企业传播总监Dominick Infante告诉《汽车报》,使用EyeSight的斯巴鲁车主需要请求观看最后22秒的录像,但是法院也可以下令访问录像带。Infante解释说:“除非您明确要求看到它或提起诉讼,否则您不能这样做。”他随后补充说,“您必须给予书面许可,否则您必须被传唤。”

GovTech的一份报告说,斯巴鲁并不孤单,使用“黑匣子”来记录和传输驾驶中的录像是很常见的做法。它们被称为“事件数据记录器”(EDR),自1990年代以来一直被放置在车辆中,最初跟踪何时展开安全气囊。新的迭代现在可以记录许多指标,包括车速,是否系上安全带,是否使用了制动器以及方向盘位置。该报告说,大多数事件记录器在崩溃前捕获大约六秒钟的数据,但是某些较新的模型最多可以保留六分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yeSight可用于交通事故调查中以重建事故的某些方面。斯巴鲁的EyeSight摄像机高高地坐在挡风玻璃上,视野一览无余。如果下雪或下雨,挡风玻璃刮水器甚至可以使摄像机的眼睛看不到碎屑,从而可以清晰地看到前方发生的事情。

记录的数据仍然属于车辆的所有者,但是正如Infante所说,调查人员可以征得车辆所有者的同意或从手令中获取数据,并可以在法庭上用作证明有过错的证据。新款2019 Subaru Forester和Ascent家庭卡车现已成为EyeSight的标准配置。全轮驱动车辆现在对客户来说更安全,但是EyeSight技术可以使您进入法庭的战斗。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