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0年1月的本月Camaro:戴夫和辛迪·史密斯(1968)的RS / SS

2020-05-08 07:45:26来源:

每个月,TorqueNews都会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组的成员合作,以选择本月的Camaro。该过程始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页面的成员(其中有43,000多人)提名该页面的同伴拥有的他们最喜欢的Chevrolet Camaro。一旦提名了五位所有者,投票就开始了,当投票结束时,我们将获得本月的Camaro。

在2020年1月,成员们选择了爱荷华州布法罗市的Dave和Cindy Smith所有的1968年雪佛兰Camaro RS / SS。这实际上是社区第二次将其斗牛士Red肌肉车投票选为冠军头衔,这辆Camaro RS / SS于2018年9月赢得了首个冠军头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mith RS / SS Camaro通常,我们本月的Camaro功能现在将进入我们了解这辆车故事的部分。但是,我们早在2018年9月就从Dave和Cindy Smith得到了这个故事。我们最近与Cindy进行了交谈,并了解到从那以后,有关这辆车的一切都没有改变。唯一的不同是,他们不再是汽车俱乐部成员,但是对于1968年的Camaro,在过去16个月中没有任何变化。

考虑到这一点,请单击此处阅读有关1968年雪佛兰Camaro RS / SS如何达到其当前令人瞩目的状态的完整故事。它一直作为日常驾驶员工作了几年,直到发动机熄火,然后静置了35年,然后进行了修复,并安装了强大的小型条板箱电动机。

祝贺Dave和Cindy Smith及其1968年的Camaro RS / SS再次获得本月的TorqueNews / Camaros Unlimited Camaro。这辆车已经恢复了生命,今天,它和它的家人一起享受着最好的生活。

如果您想乘坐雪佛兰肌肉车参加“ Camaro月度”计划,请单击此处加入Camaro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