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雪铁龙C4 2.0 HDi Exclusive(2005)

2020-05-08 12:45:26来源:

我们的C4发射报告指出,几年前似乎无法想象,该系列中最昂贵的模型是涡轮柴油。在这里。C4柴油发动机有多种选择,其中两种是同一1.6升发动机的不同功率示例,但最出色的是出色的两升HDi,其出色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相结合。

性能归因于138bhp的最大功率输出,该功率恰好与VTR型号中使用的两升汽油机所产生的功率完全相同。就最高速度和0-62mph的加速而言,两个引擎几乎提供了完全相同的结果,但是在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水平方面,HDi却保持了VTR的地位。

而且由于柴油在以4000rpm的转速运转时表现出最大的功率,而汽油则为6000rpm,因此前者在正常道路条件下的感觉要快得多-实际上甚至比开始出现的180bhp VTS C4还要快。就像HDi在等您换档一样。

这不是第一次,这是柴油,这使您想知道为什么有人会选择相同范围内的等效汽油模型。而且,如果您认为一个可能的原因可能是柴油的噪声级增加,那么我在这里告诉您,这不适用于此处。顶级的顶级装饰水平装置(如VTS,也可以在VTR上使用)包括夹层玻璃,可出色地将分贝保持在乘客舱之外。

独具匠心的汽车装备精良,但C4在没有任何其他玩具的帮助下已经很舒适。机舱的前部宽敞(由于大的挡风玻璃和相当平坦的面板顶部面积而使感觉更加宽敞),而后部则足够宽敞。在您开始折叠后排座椅之前,行李箱的行李箱容积为320升。

我最喜欢的位是方向盘,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中央轮毂。从您第一次转动车轮的那一刻起,很明显,凸台实际上根本不是车轮的一部分,而是一个单独的项目,无论您要求前轮做什么,它都保持在相同的位置。

通过这些方法,雪铁龙解决了将微小的控制装置安装到车轮上并在车轮转动时使它们浮于手外的所有问题。这是一个出色的解决方案,与雪铁龙作为创新者的声誉保持一致。

我的第二喜欢的也是。C4使用数字乐器,这很少使我感到高兴,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它们位于大范围仪表板中央的面板中。在白天,它会被挡风玻璃上的任何东西从后面照亮,因此在明亮的天气中它更加可见,而在沉闷的条件​​下,它应该照应的那样柔和。在当今高科技时代,这是罕见的汽车功能示例,它通过尽可能简单而更加精确。

我最不喜欢的一点是,这辆中型车在某种程度上将小型雪铁龙的锐利处理与大型车的繁琐行驶结合在一起。上车清脆,横向抓地力出色,但是以这种形式,C4永远需要应对任何颠簸,就好像它决定长大并打算当日练习时想成为一辆公共汽车一样。实现了雄心壮志。

我意识到C4并不是要成为跑车-至少不是这种形式-但这并不意味着C4不应该敏捷且易于驾驶。从我第一次驾驶这辆车到交还那一天,沉重的声音一直是我的烦恼,这弥补了我不愿意购买C4的主要原因。可以公平地说,如果您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城镇和高速公路上,并且如果您喜欢驾驶中型或大型雪铁龙,那您将不会有任何麻烦。一,因为它的行驶方式与BX二十年前的差不多。

雪铁龙将C4描述为“对当前竞争对手的一种非常严重的替代品”,其定义为福特福克斯,雷诺·梅根,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和大众高尔夫。在这个国家,在销售方面很难接近任何一个国家,但对于个人购买者来说,对于那些认为列表中其他汽车过于方形的人来说,它可能与Megane并驾齐驱。和去臀部。

发动机1997 cc,4缸功率138bhp @ 4000 rpm扭矩236ib / ft @ 2000 rpm变速箱6速手动燃油/CO252.3mpg / 142 g / km加速0-62mph:9.7秒最高速度129 mph价格从£17643.00大约发布日期2004/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