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服务网络转向“ Rock”以保持稳定

2020-05-08 18:45:37来源:

雪佛兰曾经在广告中使用“像石头一样”。现在,福特汽车公司正在使用The Rock。

福特希望演员兼职业摔跤手德韦恩·约翰逊(Dwayne Johnson)(以他的名字叫“摇滚”(Rock)而闻名)可以说服客户选择福特而不是第三方维修店来提高其服务中心的销量。

这家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启动了最新的全国性广告活动,其中包括Johnson及其35,000名服务技术人员的网络。30秒和60秒的电视广告于2月1日在CNN和ESPN等网络上首次播出,重点关注福特服务客户从知识渊博的员工那里获得的专业知识和个人风格。

这是福特希望与长期车主产生共鸣的信息。高管们表示,公司在拥有汽车的头四年中就做好了留住客户的工作,但是在此之后,许多人选择从非福特汽车公司那里换油,刹车片和轮胎。

福特北美客户服务部执行董事布雷特·惠特利(Brett Wheatley)告诉《汽车新闻》:“我们试图做的是尽可能地吸引更多的人到福特经销店来满足他们的所有服务需求。”

他补充说:“人们可以选择,但是没有人比福特经销商更了解汽车。”

布雷特·惠特利(Brett Wheatley),福特北美客户服务部执行总监

“我们正在努力……吸引尽可能多的人到福特经销店来满足他们的所有服务需求。”

4700万

福特估计,今天的公路上有4,700万辆蓝色椭圆形汽车,因此,尽管惠特利拒绝提供具体的目标,但如果有更多的客户来维修,它可能会产生可观的收入。

最新的广告与2016年发布的第一轮广告有不同的语气,后者使福特的服务技术人员几乎像超级英雄一样对待。

惠特利说:“这次我们想增加一点真实性”。

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最近的竞选活动的目标是“建立信任,并为为福特汽车服务的勤劳的男女树立桥梁”。

广告是对品牌服务团队能力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今年早些时候,福特通过降低零部件的复杂性,大幅降低价格并扩大对旧型号车的覆盖范围,彻底改革了其汽车零部件品牌。此次翻新涉及了营销闪电战,从电视广告到咖啡杯,应有尽有。

它还增加了Omnicraft品牌的售后零件,以服务非福特和非林肯汽车。福特服务技术人员现在也可以安装称为福特SmartLink的售后插件设备,它将为2010-16年度车型提供福特的最新技术。该设备插入汽车的OBD-II端口,允许福特和林肯车主使用智能手机远程锁定,解锁和启动汽车;使用车载4G LTE Wi-Fi热点;获得健康和安全性“我们正在寻找机会,”惠特利说。“这与增长和照顾我们的客户有关。”

惠特利说,要说出与约翰逊的最新广告是否正在将顾客吸引到经销商中,还为时过早,但是福特公司客户服务部市场经理伊丽莎白·德怀尔(Elizabeth Dwyer)表示,根据内部指标,该广告被评为与其他广告相比非常有利福特汽车的广告和竞争对手的广告。

该活动是由七个雄鹿制作公司和七个雄鹿数码工作室以及福特公司内部的广告代理商Global Team Blue共同开发的。

实地考察

活动进行了三天,期间约翰逊访问了福特设计中心,测试实验室和当地经销商。他还参观了福特河胭脂厂,并在其迪尔伯恩卡车厂的装配线上拜访了工会工人。

多年以来,约翰逊一直是福特的忠实拥护者,甚至还没有得到酬劳。德怀尔说,他拥有四架F-150,包括一个定制的皮卡,他称之为“黑猩猩”。

今年早些时候,约翰逊帮助福特推出了新的野马小马车。他通过社交媒体渠道上的视频向老兵介绍了这辆车。

福特表示,在他所有的社交媒体中,他拥有大约1.4亿粉丝,这是他们选择与他合作的部分原因。

惠特利说:“德韦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他是人中的一员,他对品牌也非常非常有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