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想卖车吗?不,求职者研究发现

2020-05-09 16:45:26来源:

求职者愿意在经销店工作,但不卖车。

亚特兰大Cox Automotive研究和市场情报副总裁Isabelle Helms表示:“除了销售员之外,任何角色都会引起人们对汽车零售业的兴趣。”

这是考克斯(Cox)进行的一项新研究中的发现。Cox与芝加哥招聘和保留技术提供商Hireology合作,进行了2017年经销商人员调查。赫尔姆斯周二在由Hireology领导的会议Elevate上介绍了这一发现。

在其首次此类研究中,考克斯调查了约800名求职者和393名经销店雇员,其中50名是经理或所有者,涉及雇用和保留。Cox在去年第三季度末到2017年中期之间收集了数据。

赫尔姆斯告诉《汽车新闻》:“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该行业的营业额巨大。”“我们知道这会对员工的消费者体验和士气产生负面影响。”

经销商的困境

赫尔姆斯说,销售人员的平均年营业额是67%,这给许多经销商带来了困境。

赫尔姆斯说:“如果你是经销商,你会想,如果他们要辞职,我为什么要投资于人们?”“但是他们由于缺乏培训而辞职。因此,这是鸡或鸡蛋的情况。

赫尔姆斯说,在接受调查的800名求职者中,有5%的人表示对汽车行业感兴趣,但其中只有四分之一的人表示愿意在汽车行业工作。

“但是当您开始谈论经销商中除销售以外的其他角色时,人们的兴趣增加了。它从四分之一增加到大约三分之一。”赫尔姆斯说。

对于女性来说,在考虑销售以外的工作时,这一兴趣从18%上升到28%。赫尔姆斯说,对于千禧一代,这一比例从31%上升到38%。

Helms说,一种销售工作是薪水结构,其中37%的受访者将佣金薪酬计划等同于销售角色。另一个问题是,有31%的求职者不相信自己有资格或没有必要的技能来从事销售工作。

赫尔姆斯说:“我们有经销商经常告诉我们,他们正在寻找在Apple Store或餐厅工作的人。”这意味着不需要事先的汽车经验。“但是很多人没有在招聘广告中做广告。”

没有策略

这是其他一些发现:

在接受调查的三分之二的经销商中,他们没有“人员配置策略”,这表示他们要雇用的人员的轮廓以及将其聘请的程序。

大约四分之一的经销店员工表示,他们会在六个月内寻找新工作。

造成员工不满的主要原因是工资,工作文化差,工作时间长和管理不善。

只有一半面向客户的员工表示,他们认为自己接受了足够的培训。

“一个人告诉我们,“我协助一个推销员工作了一个星期,然后他们把我扔到了鲨鱼身上。”我们始终如一地听到这一点。“另一个说,制造商要求他们完成在线培训,而这就是他们得到的所有培训。”

赫尔姆斯说,但好消息是:“我们发现,在管理层如何运营业务方面,他们随时可以改变。而且,当您查看小时数和时间表时,它们也随时可以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