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随着Equinox工厂罢工的持续,Unifor总经理开始讨价还价

2020-05-10 07:45:26来源:

工会在周二晚间表示,由于罢工在安大略省英格索尔的CAMI大会上进行,罢工在Unifor和通用汽车之间的劳资谈判中取得了“一些进展”。

根据工会网站上的帖子,双方于星期二下午举行了会议。

Unifor Local 88总裁丹·博思维克(Dan Borthwick)说,通用汽车周日向当地人提出的建议做出了回应。博思威克说,Unifor看到通用汽车的回应取得了足够的进展,使双方在周三开始在一家酒店恢复谈判。

他说:“我们认为今天我们取得了一些进展。”“希望这种情况能够继续下去,我们可以让我们的成员重返工作岗位。”

通用汽车的发言人除了公司最近关于谈判的声明外,没有其他评论:“我们再次与Unifor进行讨论,并继续努力达成新的竞争协议。”

罢工定于周三进入第十天,谈判正在升温。9月17日,Equinox(转基因产品在美国和加拿大最畅销的分频器)的生产在该工厂停产,该工厂拥有约2750名员工。其中约有2,400名是工会会员。

博思威克不愿透露双方在哪些问题上取得进展,尽管他确实表示“若干问题仍然悬而未决”,包括经济问题,工会要求CAMI成为Equinox的主要生产商。

博思威克,Unifor国家总裁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和其他工会领导人一再表示,除非包含主要生产者条款,否则他们不会同意与通用汽车的临时合同。工会担心否则CAMI可能成为加拿大另一个工厂,成为墨西哥降低工资的受害者。

通用汽车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将GMC Terrain的生产从CAMI转移到了墨西哥的工厂,这使该工厂损失了大约600个工作岗位。该汽车制造商于4月开始在墨西哥的两家工厂生产Equinox跨界车。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自那时以来,墨西哥工厂已建造了40,017颗春分点,而CAMI工厂自今年年初至八月已建造了132,388颗春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