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扰乱”不适用于汽车

2020-05-10 09:46:32来源:

致编辑:

关于“为什么破坏者是危险的?他们没有保护商业模式。” 11月6日:“中断”不适用于汽车行业。原始版本侧重于创新,其中包括产品的整体,例如只有一个供应商的计算机硬盘驱动器。功利主义者的担忧推动了购买。

汽车行业是差异化消费品的竞争激烈的行业。人们不是基于功利价值来购买商品,而是汽车公司出售享乐和地位。汽车也是组装好的商品。它的例行程序是修改动力传动系统并添加传感器,而不会造成破坏。

替代性出行方式在美国的出租车上很普遍,大家庭可以共享汽车,青少年的社交生活主要由有轮毂的人决定。但是随着收入的增加,个人所有权的独立性被证明是购买汽车的强大动力。在城市地区,打车和短期租金可以代替私人所有。但是,这限制了潜在的获利能力:唯一看起来(微薄)盈利的参与者是传统出租车公司。

在之前的“高峰汽车”活动中,这个想法流传,拥有租车公司至关重要。大众汽车,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跃升为潮流。所有人都发现它对销售没有帮助-如果有的话,它提供了一种掩盖某些型号的销售情况的方法。事实证明,汽车公司在联合经营这些公司方面确实很糟糕:较大的车队对工厂有利,但对出租汽车业务造成灾难性影响。这三个公司都没有进行这些收购。让我们不再走那条路。

MIKE SMITKA,弗吉尼亚州列克星敦市,作家,华盛顿和李大学经济学教授,《汽车新闻》 PACE奖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