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轮到热座椅

2020-05-10 10:46:33来源:

当所有人都在等待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与通用汽车解决劳资纠纷时,金融界继续寻找下一个受害者,为汽车股票的糟糕表现寻找永生的替罪羊。

华尔街在跳到下一个挑战之前,不会等待工会解决与通用汽车有关的任何问题。而现在,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似乎已被任命为其公司最近的困境承担责任。

哈克特一直在吹嘘自己对今年福特公司最新产品的推出感到多么兴奋-当时这是非常重要的产品-福特探险家。

对于Hackett来说不幸的是,他可能对这个最新产品感到有些骄傲。

许多新产品的首次亮相都受到故障的损害,而Explorer也不例外。

现在,推出一辆新车所需的费用远远超过一个人。但是,与大多数事情一样,似乎总是有个人来指责-至少就华尔街而言。这样,生活就简单得多了。

但是有人需要承担高昂的责任,这一次,哈克特(Hackett)因过分承诺和交付不足而受到批评。

他公司的股票价格也将反映出对他热情的怀疑。而且所有这些都很好,在UAW选择通用汽车之后的下一个议价目标之前。

如果有人认为高管们死于生死,那是对的。而华尔街对CEO们最近的生死方式产生了罕见的影响。

现在是福特的热门话题。最新的审查结果将有待观察。但是至少出于哈克特的缘故,投资界并没有向他询问密歇根大学足球队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