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网站可查看任何汽车的完整MOT历史记录

2020-05-10 11:45:26来源:

政府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网站,使人们只需输入品牌和注册号即可查看英国任何车辆的全部MOT历史记录。

这个在线服务mot-history.net对于想要购买二手车的驾车者,或者只是对他们目前拥有的MOT历史记录感到好奇的驾车者,应该会非常有用。

人们可以通过浏览新车的网站来使用该新网站,因为在线检查可以确认该车是否确实是全新的。

输入特定汽车的详细信息时,政府网站会提供有关该汽车MOT历史记录的详细信息,包括之前已进行过多少次MOT测试以及何时进行测试。它还显示了汽车在接受每个特定测试时的行驶里程以及是否通过了测试。

如果汽车过去无法通过MOT测试,则该网站甚至可以告诉用户失败的原因。如果在先前的MOT测试中曾报告过这些问题,则刹车片磨损,轮胎磨损或腐蚀等问题将在网站上突出显示。

如果用户决定在网站服务中输入自己车辆的制造商和注册号,则可以在他们的车辆最新MOT证书到期时获得便利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