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女王的汽车:女王Her下驾驶什么车?

2020-05-10 14:45:50来源:

谁知道英国国家元首如此热衷于汽车迷?尽管她更喜欢在公共场合保持王室风度,但在关门的背后却藏着一支口径极高的蓝血头。

尽管由于王室身份不需要获得执照,但女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学会了为妇女辅助领地服务的急救卡车驾驶。

她也恰好喜欢她的汽车,而在桑德灵厄姆的王室乡村庄园中,绝对收藏着极为珍贵的超稀有汽车。

最珍贵的是1900年的戴姆勒辉腾,这是第一辆皇家汽车。还有许多古董劳斯莱斯,美洲虎和宾利汽车,皇家藏品估计价值超过一千万英镑。

但是,与女王所拥有的大部分财产一样,其中一些只是被赠予,而对于其他部分,从来没有认为建立车辆的正式所有权是必要的。

女王仍然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因此这里列出了她收藏中一些最有趣的汽车。

自定义州本特利

在大多数的公众场合中,以及在某些场合中,女王都使用官方的国标汽车来为司机服务,这些国标车都是按照独特和专属的规格制造的。

皇后州的车队由三辆劳斯莱斯,三辆戴姆勒和两辆宾利车组成,所有这些车都存放在白金汉宫的皇家马ws中,而皇家车队中的其他车辆还包括一些大众汽车作为后勤车。

在所有的州车中,双宾利汽车无疑是最有趣的。与其他量身定制的宾利汽车不同,皇后区的汽车是根据她自己的挑剔规格专门为她制造的。

每辆车的长度为6.22米,比标准的本特利·穆桑(Bentley Mulsanne)长一米,后者本身就是世界上最长的量产车之一。单体式结构增加了强度,还允许更多地利用内部空间,而后门铰链在后部,以使女王在站出来前可以笔直站立。

虽然动力来自于6.75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宾利双胞胎却配备了通用汽车公司制造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在游行场合很少突破每小时9英里的速度。

后排座椅采用Hield Lambswool Sateen布,而其余的内饰则由浅灰色Connolly皮革制成。最后,两个Bentley都还配备了独特的可移动顶盖,该顶盖露出了清晰的内衬,从而为围观者提供了皇家乘客的全方位视野。

2002路虎卫士

尽管在她的一生中,她一直被视为许多汽车的后盾,但皇后区最喜欢的还是路虎卫士。由于拥有的所有权比其他任何人都多,因此非官方计数徘徊在30辆皇家陆虎上。

早在2002年,陆虎(Land Rover)便为她建造了定制的后卫并将其出售给桑德林厄姆(Sandringham),使其倍加特别,因为该庄园通常只租用车辆并在数年后将其交还。

像其他汽车一样,后卫也受到了英国皇家je下的规范,其中有一些非典型的附加功能,例如加热座椅,电动窗户和稍微升高的悬架,使她更容易驾车穿越庄园。

据专业拍卖师布鲁克兰兹(Brooklands)几年前以30,240英镑的价格拍卖掉了这辆车,辩护人被用于狩猎聚会,而杂物箱中发现了shot弹枪弹。显然,女王并不是那种想减少交通流量的女士。

与她的许多其他汽车不同,2002年的Defender放弃了羊羔绒内饰,而采用了定制的绿色皮革,而动力则来自于出色的4.2升V8火热大引擎。

2001 Jaguar Daimler V8 Super LWB

这款Jaguar Daimler V8 Super LWB于2001年交付白金汉宫,将在接下来的三年中继续用作女王的私人交通工具。

与通常由女王担任司机的州车不同,这辆车是由她亲自驾驶的,用于在温莎城堡周围的庄园旅行,并拜访朋友和贵宾。

从表面上看,它看起来像是普通的Jaguar Daimler V8,但该车应Queens的要求进行了一系列独特的修改,其中包括一个带有滑动支架的扶手,用于固定她的特定类型的手提包。

这位现任国王还向戴姆勒(Daimler)提到,她喜欢开车时的新鲜空气,但不喜欢直接将其放在脸上,因此工程师安装了独特的开关,使她可以将空气集中到两侧。

它还配备了足够的小配件,使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脸红,点烟器带有一个秘密按钮,可激活隐藏的霓虹灯,以使秘密服务人员能够识别她,并在冒烟时提供额外的可见度。

靴子还配有收音机,可用于直接与内政部和唐宁街联系,而内部则采用与宾利定制车相同的羔羊绒布进行装饰。

宾利(Bentley Bentayga)

女王custom下不仅是宾利定制的几款定制车和众多复古车型的骄傲拥有者,还将成为新宾利Bentayga的首批客户。

600 hp的W12驱动的Bentayga时速达187 mph,是世界上最快,功能最强大的SUV,同时也被称为最昂贵的SUV,基本入门级车型的起价为160,200英镑。

如果基础车似乎过于合理,客户可以将价格提高到超过一百万,甚至超过他们想要的价格,仪表板上的可选百年灵陀飞轮时钟仅需花费惊人的110,000英镑。

根据本特利(Bentley)的说法,皇后区将能够自行配置自己的汽车,而不会被迫坚持使用标准选装件,因此很可能至少会配备一些皇后区偏爱的内饰。

2015揽胜LWB Landaulet

像国有车一样,皇后区的新定制2015揽胜(Range Rover)具有相同的向后打开的门和一个可以从上面挥舞的露天车顶。

LWB Landaulet基于长轴距的Rangie,是Land Rover为国家游行提供的第四辆车,该车始于1953年的Land Rover Series 1。尽管最初的1970年揽胜仅按英国陆军标准即可提供豪华服务,但该最新版本配备了适用于“女王”号的全套Mod-Con。

除了定制改装之外,它还具有安装在发动机盖上的皇家国旗和优雅的褐红色油漆色调,以及Range Rovers新型柴油混合动力总成。

LWB Landaulet结合了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和电动机,可产生最大335bhp的功率以及700Nm的正常扭矩。

阿斯顿·马丁·沃兰特DB6

尽管从技术上讲,这并不是女王拥有或驾驶的汽车,但她还是将阿斯顿·马丁·沃兰特DB6买来作为礼物送给查尔斯王子21岁生日。

查尔斯(Charles)在威尔士亲王(Prince)的带领下工作了几十年,于2008年对其进行了改装,使其使用葡萄酒制成的特殊生物乙醇燃料。老式葡萄酒驱动的老式汽车与查尔斯的其他汽车类似,包括美洲虎,奥迪和揽胜,它们都转换为使用生物柴油运行。

根据皇家助手的说法,这位着名的具有生态意识的王子要求进行转换,这是他在十年内将皇室排放量减少25%的不懈努力的一部分。

该车被保存在Highgrove,每年仅行驶约300英里。以葡萄酒为动力的DB6平均每加仑十英里,每英里使用相当于四瓶半的葡萄酒。

欧盟对葡萄酒生产的严格限制规定,不允许将任何多余的产品在市场上出售,而分配剩余酒精的一种方法是将其出售作为环境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