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柯达Kamiq内饰被发现

2020-05-11 15:46:32来源:

在揭开Kamiq的前灯标志和设计草图后,斯柯达发布了新SUV驾驶室的图像。

Kamiq汲取了2018年发布的Vision RS概念的灵感,继承了最近发布的Scala掀背车,其内部布局相同,包括用于仪表和信息娱乐的两个大显示屏。

中央“浮动”触摸屏从仪表板的其余部分中脱颖而出,并具有无按钮的环绕式触摸感应区,可在各种选项之间进行导航,而中控台的其余部分则具有非常简单的设计。

斯柯达可以代替Kamiq配备10.25英寸虚拟座舱显示屏,而不是仪表盘中的普通表盘,该显示屏配有可自定义的显示屏,驾驶员可以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显示屏之前先对其进行滚动浏览。

作为标准配置的环境照明采用铜色,红色或白色,它们与装饰细节形成鲜明对比,并为室内装饰增添另一种色调。

查看可用的斯柯达优惠

斯柯达(Skoda)还推出了“ suedia”-一种超细纤维材料,是一种内饰选项,其舒适性选项包括加热的挡风玻璃,后排座椅和方向盘。

Kamiq以大众汽车集团的自适应MQB平台为基础,具有足够的内部空间,例如400升的后备箱,当后排座椅平放时可以增加到1,395升,并且由于轴距为2,651mm,因此腿部空间很大。

斯柯达将在3月7日至17日对公众开放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全面展示Kamiq。

随时了解有关SKODA Kamiq的最新消息。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