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改款大众帕萨特发布

2020-05-12 11:45:28来源:

插电式混合动力GTE车型可提供长达7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这将是3月份日内瓦车展之后上市的改款2019年大众帕萨特的头条新闻。

尽管外观变化不大,但大众汽车一直在B8系列II帕萨特的面板下工作,以使其保持在欧洲中型轿车和货车树的顶部。

它采用了新的电子减震器技术,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范围内的微粒过滤器,更好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途锐Innovision屏幕多媒体系统的侵入性较低的技巧。

2019款大众帕萨特将同时以轿车,旅行车和更高级的帕萨特Alltrack形式在欧洲推出,后者仅适用于200kW汽油或140kW和176kW柴油发动机。

欧洲帕萨特将配备四台柴油动力总成和三台汽油发动机,双离合器和手动变速器,前轮和全轮驱动以及旗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最新的帕萨特经过重新设计,以更逼真的WLTP规模提供53公里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在乐观的旧NEDC系统下达到70公里。

从旧车行驶50公里的NEDC EV开始,这段漫长的旅程可能会把毫无意义的逃税/技术古玩变成许多人真正的通勤选择。

还有一个新的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结合了始终保持连接状态,这使得在长途旅行中更容易管理电力范围。

它结合了110kW版本的大众汽车集团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可提供160kW的系统总功率。

除此之外,大众汽车没有发布GTE的扭矩数字或加速度声明。

位于GTE后座下方的锂离子电池组,从即将离任的汽车的9.9kWh容量跃升了31%,达到13kWh。

加上环境证明,如果电池中有足够的电量,GTE总是以电模式启动。

它可以通过其3.6kW电池充电器充电,或者,如果您有大约6小时15分钟的备用时间,则可以通过常规电网充电。

在3.6kW充电器或壁挂式充电器上,充电时间降至4小时,并且可以在汽车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及车内温度)上配置其充电。

如果您想成为一个环保的骑乘者,并且不介意节省燃油,那么它也可以通过1.4升汽油发动机充电,只有当人们因纯电动汽车领域的电动汽车动力不足而被人们肯定会这样做时,才可以这样做。 。

它仅使用一个变速器–集团内部开发的用于电动工作的六速双离合器单元。

它的模式从默认的电动模式更改为运动模式,通过GTE模式(两个电动机都在最大速度下运行)和混合动力模式自行思考,以便在电动机之间进行切换。

欧洲的三台(至少)汽油发动机以容量级别最低的高科技发动机开始,其中1.5升四缸TSI涡轮发动机可提供110kW的功率。

还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单元的140kW和200kW版本。

所有的涡轮柴油发动机都对颗粒过滤器和SCR催化转化器进行评分。

该范围的底部是88kW 1.6升单元,然后是2.0升四缸柴油的110kW,140kW和176kW版本。

应通过电子控制的阻尼器来改善乘坐质量,该阻尼器的三管阻尼器单元可以通过改变供给阀的安培数来纯粹地增强和软化行驶行程。

如此精确,以至于它可以每毫秒更改一次安培数,除了通常的一系列驱动模式外,范围从0.3到1.6A。

大众还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滑块,该滑块可以出现在信息娱乐屏幕上,以使柔软度低于旧的默认设置,而运动性高于先前的最大值。

在其他技术讲座中,它成为半自动驾驶的第一步,成为第一个使用电容式方向盘,检测驾驶员的每次触摸并提供交互式表面的大众汽车。

它还将所有驾驶员辅助系统拉到了IQ.Drive伞下,其突出的新功能是在必须使用自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增加了自动转向功能,从而避免了麻烦和转向。停下来

2019年的帕萨特还加强了使用预测性主动巡航控制,从GPS和卫星导航中获取数据,因此汽车始终知道它可以并且应该走多快。

它还采用了矩阵LED的选件,该矩阵在途锐上首次亮相,具有44个LED,而照明套件则通过屏幕上的滑块进行备份,以在机舱内提供30种环境照明颜色。

数字钥匙向前迈出了又一步,现在可以打开整个汽车和引擎,而不仅仅是行李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