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马特·贝克尔(Matt Becker)离开莲花前往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2020-05-21 10:45:28来源:

在莲花工作了26年之后,马特·贝克尔(Matt Becker)离开了英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贝克尔将离开首席测试和开发工程师的角色,成为阿斯顿的首席工程师VAE(车辆属性工程),并将负责微调AM下一代车辆的操作。

从2015年1月5日开始,这位前莲花工程师将成为签约下一个DB9(定于2016年推出)以及将来将成为第一个利用2014年AMG动力的未来模型的关键人物合伙。贝克尔(及其父亲在他之前)负责对Lotus的最佳处理创作进行微调。

他的到来证实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追赶那些已经在更现代的平台上前进的竞争对手的雄心,下一代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s)将从新的铝制平台以及AMG动力和技术中受益。

贝克尔的职责将包括车辆动力学,改进,空气动力学和耐久性。有传言称,下一代DB9将搭载AMG GT的4升Twinturbo心脏,贝克尔似乎在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了阿斯顿·马丁。

贝克在莲花的继任者将是戴夫·马勒。他不再担任开发和CAE(计算机辅助工程)首席工程师的职位,并且已经在Lotus工作了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