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AMG宣布定价为GLC 63 AMG双胞胎

2020-05-21 15:45:30来源:
22

梅赛德斯-AMG已为其即将面世的GLC 63发布了官方定价,这是广受欢迎的中型SUV的热销AMG版本。GLC 63 4Matic +有标准SUV和coupe-SUV车身样式,正式名称为该车,将于明年初到达英国,价格在68,920英镑至93,291英镑之间。

与其他“ 63” AMG车型一样,GLC可以有两种规格,均使用AMG的4升M178“热vee”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就像在AMG C63轿车和房地产中一样,GLC 63产生469bhp的功率,而GLC 63 S建筑物达到503bhp。两款发动机均连接至9速MCT Speedshift变速箱和梅赛德斯AMG的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以503bhp首次亮相

尽管与AMG E 63具有类似的4Matic +命名法,并且前桥具有解耦功能,但梅赛德斯-AMG已确认GLC将不具备此功能,因此它将不会像大E级那样具有漂移模式。

标准GLC 63和GLC 63 S的售价分别为68,920英镑和75,670英镑,这并不便宜,比V6动力AMG GLC 43高出近20,000英镑。与其他最近的AMG车型一样,限量版Edition 1在定价表中的最高价格为90,824英镑。这三种变体也都可以以轿跑车的形式提供,价格比所有形式的标准车型高出2500英镑左右。将所有这些数字加在一起,再加上选装件,顶级规格的GLC 63 S Edition 1以惊人的93,219英镑列在价格表上。

梅赛德斯-AMG还发布了0-62mph的速度,标准车在4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而S降到了3.8秒,这对于中型家庭SUV来说是个疯狂的数字。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Mercedes-AMG GLC 43的评论

在真正的SUV风格中,GLC受益于四轮驱动,但此处进行了调整以提高性能,而非越野能力。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在后轴上的限滑差速器的帮助下,将近两吨的SUV保持在弯道上。当行驶要求降低时,GLC 63恢复为后轮驱动。

进一步的辅助抓地力是GLC 63的AMG调整空气悬架。梅赛德斯表示,每个车轮的单独控制可最大程度地减小扭矩转向,并实现更高的横向加速度。后桥的灵感来自于E 63上的那根,并允许更宽的履带和更大的负外倾角。

空气悬架本身是完全可调节的,具有舒适,运动和Sport Plus模式,有望给GLC 63斩骨,以兼作舒适的巡洋舰和AMG调谐的怪物。电动助力转向的可变比率也可以实现舒适和运动模式。GLC 63可以骑在20英寸或21英寸轻合金车轮上,并得益于前后360mm通风盘式制动器。S型将前制动器撞到390mm通风盘上。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梅赛德斯-AMG GT C敞篷跑车评论

当然,没有完善的样式包就不会是AMG,GLC 63也不会令人失望。SUV是除GT旗舰车型以外的首款使用“ Panamerica”格栅的汽车,该格栅位于宽大的前围裙和分隔板上方,据说是受喷气翼启发的。有轮拱延伸件(当然!)加上门槛板使汽车显得更低。S车型的前后分离器上均采用了哑光银色细节。

内部,有绑扎的ARTICO人造皮革-或S车型上的高级纳帕皮革-在前部头部保护装置和仪表盘中加上大量的AMG徽章。不过,可以使用各种样式包来个性化汽车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