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0年奥迪S5改款谍照曝光,随后与其他A5系列一起亮相

2020-05-21 17:46:37来源:
11

奥迪的更新版S5 Coupe,Cabriolet和Sportback在今年晚些时候被曝光之前,都已经完成最终验证测试。我们预计这些变化将与最近应用于S4的变化相吻合,结合了新的照明,保险杠以及最具争议的轻度混合动力V6柴油发动机。

实际上,奥迪悄悄宣布,目前的S5 Coupe,Sportback和Cabriolet都将以当前的姿态使用344bhp的3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是随着新动力总成的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即将到来的中期更新,奥迪英国已决定等待这种更彻底的更新。

>单击此处以查看新奥迪S4 TDI的评论

如前所述,该动力总成由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辅助,该系统为小型电子驱动式压缩机提供动力,该压缩机声称可改善发动机响应并支持低rpm时的扭矩曲线。该系统还将为集成的起动机电动机和发电机提供动力,在此过程中提高了起停能力,并实现了低负荷时的发动机空转滑行。

除了新的动力总成之外,S5还将获得许多美学上的改变,使其与新的S4更加紧密地对齐,包括新的LED照明单元和下部保险杠上更具个性的图形。还要期待新的车轮,颜色和装饰饰面,以及在Audi S车型系列中其他地方都可以找到的阻隔性格栅。

内部更新将是一个更加微妙的事情,新的装饰饰面和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将构成大部分更改。该信息娱乐系统已经删除了安装在控制台上的拨轮选择器,取而代之的是现在放在换档器前面的小巧,形状怪异的小隔间。

我们预计新的S5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同时更广泛地展示更新的A5系列。但是,如果S4 TDI Avant固有的可用性可能会使人们转向柴油,那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决定,即使这不是值得赞扬的决定,但S5 TDI的概念可能会更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