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五十铃D-Max LS-T与2018马自达BT-50 GT:比较方式

2020-05-22 14:46:33来源:

斯图尔特·马丁(Stuart Martin)裁判2018五十铃D-Max LS-T vs 2018马自达BT-50 GT,包括价格,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和判决。

马自达的BT-50和五十铃D-Max LS-T在争夺市场中的废品方面远远不够,有一批人固然追随其外观,但另一种却视其年龄而视而不见。

两者都有能力在托盘或拖杆上搬运固体货物,以及推车孩子上学,但马自达生活在游侠的阴影下,五十铃走了与通用汽车离婚的路。

纳瓦拉(Navara)和X-Class Merc(下一代Merc)认为下一代车型可以共享很多东西,但就目前而言,D-Max和BT-50在竞争激烈的LCV市场中正面临着挑战。

2018五十铃D-Max LS-T规格

价格$ 54,700 + ORC保修5年/ 130,000公里发动机3.0L涡轮柴油四缸功率130kW在3600rpm下扭矩430Nm在2000-2200rpm下变速箱6速自动驾驶兼时4WD尺寸5295mm(L),1860mm(W EXC MIRRORS), 1855mm(H)转弯12.6m牵引重量3500kg CURB重量2026kg座椅5油箱76升SPARE全尺寸THIRST 7.9L / 100km联合循环燃油

2018年马自达BT-50 GT规格

价格$ 51,990 + ORC保修2年/ 100,000km(3yr / 100,000km)发动机3.2l涡轮柴油五缸功率147kW,3000rpm扭矩470Nm,1750-2500rpm变速箱6速自动驾驶兼时4WD尺寸5365mm(l) ; 1850mm(w镜),1821mm(h)转向圈11.6m牵引重量3500kg(制动),700kg(未制动)弯道重量2161kg座椅5燃料罐80升备用全尺寸THIRST 10 l / 100km联合循环燃油

丰田双轮胎累了,也厌倦了福特在该领域的代表?随着红色与蓝色的争夺战转移到LCV市场上,而丰田承担了红色主角的角色,那么昂贵的一对并不是唯一的体面装载选择。

福特游骑兵的第二个堂兄受一张只有母亲的吸引力的脸的困扰要小得多,而本地驱动的更新改善了它的外观。但是,对于强劲的动力传动系统,还有很多话要说。马自达并没有像福特对游侠所做的那样在主动安全方向上前进,但是它具有有价值的功能列表和功能,应该将其列入您的购物清单。

2.2吨的BT-50保留了精制的3.2升涡轮增压柴油五缸发动机,与同类竞争产品中的四缸柴油发动机相比,其嘎嘎声更少,嗡嗡声更大。在3000rpm时,峰值功率仍为147kW,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与科罗拉多州相当,仅被德国人提供的V6击败。在1750至2500rpm之间,峰值扭矩为470Nm,受到了科罗拉多汽车公司和V6s的击败,但没有打喷嚏的感觉。马自达的有效载荷刚刚超过一吨,它声称有3.5吨的制动牵引能力,但我们都知道您需要像此处解释的那样用一粒盐来吸收这些数字。

五十铃走了一条新路,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了Colorado / D-Max车,与通用汽车分道扬and。在下一代汽车中,五十铃将很快与马自达竞争。

但就目前而言,五十铃已经完全按照自己的方式发展,坚持使用其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系列,但是却给了它更大的苦恼和急需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这家日本品牌为其泰国制造的野兽提供了机舱升级,并配备了后悬架,旨在提高行驶质量,同时又不失其有效载荷能力。

制动拖曳能力为3.5吨,有效载荷仍为一吨,但比90公斤重的BT-50少了几公斤,而五十铃的轻松四缸130kW / 430Nm涡轮柴油发动机却没有像马自达发动机一样肮脏。

所有权呢?

五十铃要求每100公里从7.9升油箱中抽取7.9升汽油-马自达从80升储油罐中求出10磅的口渴-两者均以与联合循环要求相比每100公里约2升的燃油消耗量告终。这两种ute每12个月或15,000公里就需要维护一次,这比该细分市场的许多畅销产品要好。

BT-50的服务价格从431美元或502美元不等,而某些D-Max的服务则便宜一些,价格从350美元到500美元不等。但是,马自达的保修期仅为2年/无限制行驶-如果您在两年后仍未达到该里程碑,则可长达3年,并且限制在100,000公里以内。升级后的D-Max可获得5年保修,包括路边援助和最高5年服务里程(75,000公里)。

室内是什么样的?

两座机舱都没有接近豪华的地方-有大量深色硬质塑料-但马自达的仪表板和中央烟囱在外观和功能上都领先于前者。

D-Max和BT-50旗舰产品均配有黑色皮革饰边,并且都足够舒适-马自达座椅在侧面上更具支撑性,但两者的缓冲性都不错。马自达通过交通更新获得双区气候控制和卫星导航功能(五十铃的导航信息不多),而D-Max则采用一种温度设置,但均不提供后部通风口。

驾驶员都可以通过电动调节座椅,但是马自达提供了更好的角度和运动范围,以补偿其精美的皮革方向盘的仅倾斜调节,这是D-Max所能提供的,尽管掌舵要少一些健壮。两个后排座椅的下方都有扶手和储物空间,五十铃带有一个后置USB,BT-50的后座乘员可以使用一个12伏电源插座。

与马自达的红色相比,D-Max上的中心信息显示更容易以白色读取,但是两者均没有数字速度读数。电动折叠和可调节大小的后视镜在两种车辆上都可以照顾到后视情况,但马自达提供加热功能以快速除雾,并倒车摄像头。

Dashtop储存器提供两种功能:在马自达提供一个带有USB的开放式托盘(由于具有坚固的橡胶底座,因此对于放置后的手机而言,它比看起来更安全)和一个带12伏电源插座的D-Max带盖隔室,尽管在我们乘车期间,盖子不肯打开。

两者都具有带卫星导航功能的大型触摸屏,但是马自达的配件市场具有更多功能-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五十铃的两个升级USB端口(通过HDMI端口连接)位置更佳,但更难访问,它们被藏在坚固的盖子后面。

这两款机舱都有些过时,有大量的黑色和灰色塑料,但就脚部空间和机舱净空而言,前排乘员有相当大的余地–同样,马自达的前排和后排座椅肯定是更现代的,尽管马自达的后排座椅肯定是后排中心高调时切成两个隆起。

两辆测试车的后托盘均标有内衬,但五十铃已安装了附件硬桶盖,这限制了托盘的灵活性。马自达的后托盘配有12伏电源插座,后挡板锁是远程中央门锁的一部分,如果考虑使用硬桶将物品固定在托盘中,这是值得的。BT-50仅给五十铃提供了直接的有效载荷– 1039对1024公斤–托盘的重量,系紧点(6对4),轮拱和托盘深度之间的宽度,但托盘尺寸类似。

他们想开车什么?

在BT-50滚轮之后的最初几分钟后,立即出现的是额外的推动力和更清晰的油门响应。额外的17kW和40Nm的功率(与更智能的自动变速箱结合使用)足以使大型马自达快速有效地启动和运行,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运动模式。

两者都是六速自动变速箱,但D-Max的自动变速箱-像发动机一样-换档时比较放松,换档并不那么聪明。唯一的例外是在五十铃变速箱确实在其下行档上工作以帮助减轻制动负荷时,在制动器下下降。

D-Max的动力输出也稍稍放松一些,仍然在提供广泛的扭矩,但没有马自达的坚持态度,这可能意味着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在后者中更经常被唤醒,直到你习惯了油门。稳定的四轮驱动系统,或者至少可以选择在Triton可以在沥青上以四高运行(尽管它不会受到过多的冲击),这将是马自达功能列表中值得欢迎的补充。

一旦上升并巡航,五十铃的柴油机杂音就会平息,但是四缸的噪音比马自达五缸的节拍低。既不喜欢拧到红线并在这样做时大声抱怨;五十铃上的辅助窗户挡风玻璃也不能帮助巡航速度的风噪声,但可以在恶劣条件下帮助空气流通。

这两款发动机的转速都大大浪费了–中档行驶是两者的要素,但马自达的汽车在大多数日常运行中的输出效果更好。

通过对后排板簧装置进行的改进,D-Max的乘坐质量得到了改善,但是在改变乘员舒适度方面,它并没有给人惊叹,但至少它并没有忘记如何担负重担

双鼻子被独立的双叉骨前端所阻挡-马自达的设置有助于更好的转身,并且感觉不太可能因鼻子的颠簸而扔鼻子。完全空载时,这两个ute都不喜欢大城市的道路-将有效载荷的四分之一扔在任何一个的后面(马自达更容易,没有硬托盘盖),并且尾部平稳地步入大步。

马自达在方向盘上的优势在于,在将鼻子指向所需方向的任务中,它更具沟通性,准确性和权重。D-Max看上去似乎是为越野工作而设置的,但是现代双驾驶室的双重工作特性意味着马自达的转向系统总体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建议。

这两辆车的工作范围都在越野工作之内,这就是五十铃略有回升的地方,其良好的扭矩分布和较少的疯狂转向和动力传递使它可以毫无顾忌地在大部分地面上爬行。D-Max没有标准的后差速锁,这是对该公司的回应,尽管对其可取性有很多反馈。

马自达有一个,这很受欢迎-马自达在237mm的D-Max最大离地间隙为235mm时获胜,尽管马自达在“载货时”将其降至205mm。马自达的BT-50宣称拥有12.4m的转弯半径,仅比五十铃声称的12.6稍小,因此两者都不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进近角达到30度D-Max(马自达要求28.2),离场角和斜交角分别是BT-50的26.4和25,分别是五十铃的22.7和22.3。它整体上也是更大的野兽,长5365毫米,长70毫米,尽管1855毫米的D-Max高34毫米,而1860毫米的D-Max宽10毫米。五十铃的1570mm履带也有相同的区别,但是BT-50的3220mm的轴距比D-Max长125mm。

2161千克BT-50和2026千克D-Max都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其制动牵引能力为3500千克,最大滚珠下载量为350千克。马自达声称GCM为6000kg(D-Max最多增加50kg),GVM为3200kg,有效载荷为1039kg; D-Max GVM的重量为3050kg,有效载荷为1024kg。

安全功能如何?

尽管马自达的上一次测试是在2011年,而五十铃在2013年,但两者都宣称获得了五星级的ANCAP评级,这两个评级都代表着2016年以后的发展。共有六个安全气囊-前排,正面和全长帘式安全气囊-五十铃和马自达的前部高度可调节的安全带均配有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

防抱死制动系统(用于前轮/后鼓设置),牵引力,稳定性和挂车晃动控制都是两个安全武器库的一部分,并且都装有倒车摄像头(马自达更加清晰)。它们都不具备标准的驻车传感器–五十铃在配件目录中仅提供后部传感器,而马自达的配件部门则提供前部和后部,或者同时提供这两种功能的套装,将近930美元。

卤素大灯是这两种汽车的标准收费标准,但马自达具有黄昏感应功能,雨滴感应刮水器和自动变暗的中央后视镜。

那么,哪一个赢了,为什么?

对于每比索的纯粹产量,马自达提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论点,他提出了咕unt咕to的作法,以使负荷继续进行,并使其保持行驶而对慢车道的需求减少。

但是D-Max仍然可以完成类似的工作,只是举止更加轻松-五十铃提供的动力传动系统已经出现了数十年之久,但它的性能已得到证明。

马自达提供了机舱空间和现代化的机舱感觉,并在功能和人体工程学部门进行了清理,除了难以使用且看上去有些固定的信息娱乐系统。

它还可以完成该细分市场目前预期的驾驶员日常职责,而不会像那些驾驶该细分市场的人一样成为障碍物–此处的车辆以及更广泛的细分市场中没有太多的车辆不会掉头一点越野,但马自达的转向系统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BT-50外观的改进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了视觉吸引力,而且感觉更现代了,结合价格和性能使其成为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