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翼豹轿车概念车在洛杉矶车展揭晓之前被嘲笑

2020-05-22 19:45:28来源:

“下一代”斯巴鲁翼豹轿车的概念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已经被隔夜嘲笑。

在东京车展上展示了Impreza Hatch概念车之后,Subaru嘲笑了其Impreza Sedan概念车的深色照片。与当前的Impreza不同,这款新的Sedan Concept看上去特别运动。而且,像舱口盖一样,似乎比水测试概念更适合生产。

斯巴鲁没有透露有关Impreza Sedan概念的任何内容,只是将于11月19日发布。间谍摄影师设法将新Impreza的照片散发出来并进行测试。

基于新开发的斯巴鲁全球平台,新的Impreza预计将比当前的汽车稍大,这将增加其对年轻家庭的吸引力。发动机范围一无所知,但可能会进行一些调整以使当前发动机继续运转以提高燃油效率。

随着我们在11月19日揭幕的距离越来越近,我们将拥有更多。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