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她说,他说: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2020-05-24 15:45:19来源:

他:丰田澳大利亚制造的混合动力车英雄以新的造型,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和燃油效率的新基准又回来了。Deb,您有没有感受到那种温暖,模糊的感觉?

她:我可能只是丰田的飞跃。终于到了:经济实惠,实用,明智,低排放的家用车,令人惊讶的不错。难道这是使“混合动力”成为大众购买主流的汽车吗?

他:我认为你是对的。它具有大型汽车的感觉和小型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全部包裹在不太单调或乏味的包装中。我从没想过要像戴丰田徽章的混合动力汽车这样说。

她:“混合蓝色”徽章是为数不多的与传统凯美瑞不同的设计调整之一(前格栅也有所不同)。只是我还是这个模特只用白色,银色和黑色调?它们似乎是我看到的唯一颜色。

他:不,汽油电动凯美瑞(Camry)总价中有一些鲜艳的色彩。我想买家仍然太保守了。其他功能也相当不错:想想蓝牙,双区气候控制,电动座椅调节和七个安全气囊。不过,我对人造皮破折号并不完全相信。

她:我确实喜欢仪表板上的蓝色触感,尽管可以使用数字速度表。机舱内非常安静-即使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风和轮胎的噪音也很小-而且座椅超级舒适。您觉得后面的孩子足够宽敞吗?

他:那里没有怨言。满载时它甚至开得很好,当我们在全电动模式下潜入学校停车场时,脚踝咬人认为这很酷。引擎也是如此强大,以至于我很乐意将它换成V6引擎的Aurion。您是如何找到表演的?

她:它显示了对旧动力装置的显着改进。它充满了活力,并提供了真实的燃油经济性,在我整个城市旅行期间,它徘徊在6.4L / 100km左右。您如何结合城市/国家/地区的驾车出行?

他:我的平均成绩为6.1升/ 100公里,比您更好。您是否知道,当2.5升四缸发动机开始从Altona铸造厂推出时,凯美瑞Hybrid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澳大利亚工人将用螺栓固定进口的混合动力钻头,但我们可以将其余的称为我们自己的。

她:巴里,您是否发现转向有点轻?这并不是真正的抱怨;在购物中心中心的停车场中,这可能是一件好事,此时,电动汽车(EV)模式是另一件好事(没有废气)。

他:Deb,比光还麻醉。您知道,没有任何实际反馈。不过,这不是性能车,作为大型车的选择-来吧,丰田开玩笑的是Camry / Aurion组合-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基本。它与中等规格的凯美瑞(Camry)堆叠得很好,比Aurion便宜,且运行不便,唯一的折衷是没有折叠式后排座椅。不过,我会以大型车的价格购买,而不是中型的。您?

她:是的这是实打实的。考虑到这款凯美瑞Hybrid在前四年或75,000公里内的固定价格为每声$ 130,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细节

汽车: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价格:澳元$ 34,990起,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重要统计数据:2.5升4缸汽油/电动车; 118kW / 213Nm; 5.2升/ 100公里和121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Facebook上的类似Drive.com.au在Facebook上有兴趣购买丰田凯美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