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雷诺梅甘娜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4 15:46:25来源:

转至一个尖角,更新的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感觉与它所取代的车型完全不同。

转向更精确,重量更轻,转向反应更锐利,抓地力更强,最重要的是,对于许多澳大利亚车手来说,这实际上很有趣。

Megane的先前版本让我们感到无动于衷,但是我们在本周初推出的汽车上测试的新GT-Line柴油掀背车模型(售价为28,990美元,加上上路成本)经过精心设计,可以打勾驾驶员满意度,雷诺运动部门调整了其悬架和转向系统。

这次骑行对于小小的不一致有些烦躁,但是对于较大的颠簸显示出良好的身体控制能力。仍然有很多道路噪音,这是其前任的累赘,而带有低剖面轮胎的GT-Lines 17英寸轮毂则更加突出。

柴油发动机仍然感觉有些差强人意,虽然没有它的一些竞争对手那么强悍,但是当您不努力时,它却安静而灵活。

它与标准的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该变速箱可快速平稳地变速,并且在低速时不会像某些配备类似变速器的竞争对手那样卡死。它声称的燃油使用量令人瞩目,为4.4L / 100km,我们在充满激情的驾驶中看到了五分之一。

GT-Line的内部具有运动型仪表板设计,雷诺运动​​型方向盘和运动型前排座椅,可提供出色的舒适性和支撑力。不过,对于较高的成年人来说,舱口的后座仍然是狭窄的地方。

尽管雷诺尽了最大的努力来尝试修改其立体声系统,使其更易于理解,但它仍然是最令人困惑的领域之一。下一代Megane将会拥有更多可用的触摸屏系统R-Link,但它不会很快推出。

我们还对带有可选高级套件的GT-Line汽油旅行车进行了采样,起价为31,490美元。

它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CVT自动装置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但无法与大众高尔夫和Holden Cruze之类的汽车中的一些高级小型涡轮增压动力装置相提并论,并具有即时响应感。声称的燃油使用量也落后于时代,为7.9升/ 100公里(舱口:7.8升)。

尽管坚固的后悬架使后端在颠簸时显得更加不安,但它并没有提供与舱口不同的驾驶体验。

由于货车的轴距加长(前后轮之间增加6.2厘米),它提供了更好的后排座椅腿部空间,但由于车顶线较低,头部空间有限,而且令人讨厌的是,后排风口仅在高端特权模式。

Megane系列的常规非运动型车型的性能如何仍待确定,但GT-Line车型表现出相当大的改进,但仍缺乏同类中某些最佳汽车的整体包装价值。

有兴趣购买雷诺梅甘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