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一个清醒的想法:不要节食和开车

2020-05-25 12:45:30来源:

最新一期的《国际肥胖杂志》记录了这种罕见现象。

瑞典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的一名研究人员与一名59岁的不喝酒的人接触,因为他向车内点火联锁装置吹气时发现酒精阳性,他无法开车。

作为监督私人航空的滑翔机飞行员,这名男子对积极结果感到惊讶和沮丧,这种积极结果发生在他正在接受非常低卡路里饮食的减肥计划时。

研究人员发现,阳性反应是脂肪快速分解时发生化学反应的结果。

首席研究员韦恩·琼斯(Wayne Jones)说,当发生这种情况时,会产生酮体(丙酮,乙酰乙酸酯和β-羟基丁酸酯),然后将其转化为称为异丙醇的仲醇。药物。

墨尔本斯威本大学的临床法医科学家和高级研究员爱德华·奥格登(Edward Ogden)表示,清醒的人可能会吹嘘假阳性测试,但他们不会被控酒后驾驶。

酒精点火互锁装置和路边随机呼气测试装置使用燃料电池来测量呼气中的酒精,燃料电池无法区分乙醇和异丙醇。

“但是,在进行任何随机呼气测试时,警察会邀请您使用证据仪器,再到豪车上进行第二次测试,该设备会以三种不同的方式来测量呼吸中酒精的存在,包括在两种不同的情况下使用红外线波长”,奥格登博士说。

他说,进一步的测试几乎不可能记录出阳性结果。

他说:“从警方起诉的角度来看,这不是一个问题,但是如果您碰巧有一个联锁装置,则可能会带来问题。”

新南威尔士州临床法医学警察局长安东尼·莫汉姆(Anthony Moynham)说,酒精互锁装置提供假阳性读数的可能性“不可低估”。

他说:“在瑞典的一个肥胖男性受试者中发生的这一报道事件很有趣,但不足以改变我们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