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第一批生物柴油装运离开达尔文

2020-05-25 18:46:33来源:

澳大利亚的第一批生物柴油出口货物已经装上了飞往亚洲和美国的货轮,前自由党领袖和公司董事约翰·休森(John Hewson)将绿色替代品描述为未来的发展之路。

澳大利亚天然燃料公司从棕榈油制成的880万升生物柴油的首批装运货物将从达尔文港出发。

天然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休森博士周四在达尔文东臂码头说:“替代燃料现在已成为世界各国政府关注的焦点。”

“这是澳大利亚的第一个出口,但它是澳大利亚的潜在出口产业。”

休森博士还批评了总理的环境记录。

“我经常听到政府,霍华德先生说,我们不想急于适应气候变化,因为这可能会使我们失业。”

“我完全不同意。我只是认为,在新技术和新产业发展方面的潜力是惊人的。”

休森博士说,发生了许多“讽刺活动”,“确实与容易受到惊吓的人背着某种货币”。

但是他说,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环境,而传统燃料的成本持续上升,绿色能源是不可避免的。

“生物燃料发挥了作用……他告诉记者,这是一个时机已到的想法。

澳大利亚天然燃料公司是天然燃料有限公司与投资银行Babcock&Brown之间的50-50合资企业。

休森博士说,预计该公司将成为世界领先的生物柴油公司之一。

他说:“几乎每个国家的政府都在努力如何最好地应对气候变化。”

北领地首席部长克莱尔·马丁说,这批货物是对该领土未来的“信心投票”。

她说:“我们为企业在领土上的投资创造了合适的条件。”

“这是随着达尔文工厂产能的提高,预计将成为例行活动的第一步。”

该生物柴油厂有望直接或间接创造约100个工作岗位-为当地经济创造数百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