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昆士兰州无铅汽油价格可能跌破1美元

2020-05-26 14:46:33来源:

到周三,昆士兰州的无铅汽油价格有望跌至1美元以下,一些加油站的汽油价格已升至每升99美分。

布里斯班北部芒果山的Matilda加油站周二以每升99.8美分的价格出售无铅汽油,而黄金海岸Biggera Waters的BP将其价格定为99.9美分。

RACQ发言人吉姆·克肖说,昆士兰州东南部将受益于汽油价格,汽油价格是该州至少三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克肖说:“希望到今天或明天结束时,整个昆士兰州的价格都将低于一美元。”

“但是到本周末,价格将再次上涨几美分。”

他说,由于昆士兰东南角在星期一,星期二和“古怪的星期三”有便宜的廉价汽油,价格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再次小幅上涨。

他说:“但是该州其他地方没有这种优势。”

“在该州的其他地方,如果零售竞争很激烈,您将只能获得便宜的价格。”

克肖先生说,油价已从每升1.50美元左右下跌,因为国际汽油因经济危机而需求减弱。

他说:“虽然我们周围的一切在经济方面都不尽人意,但好事是我们正在得到便宜的汽油。”

“这将改变的唯一原因是,如果有什么因素推动原油价格回升,而这是以前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