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与工会达成初步协议

2020-05-27 09:46:31来源:

工会消息人士周二表示,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与其主要工会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其中包括给予竞争对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克莱斯勒(Chrysler)在破产保护下进行重组的优惠。

联合汽车工人联合会表示,该交易将在周二提交给工会代表,但拒绝确认细节,直到其成员有投票的机会。

然而,工会消息人士称,这包括一些重要的变化,例如2011年合同的不罢工条款将延续到2015年,工作规则的变化以及任何新员工的六年工资冻结。

该协议将覆盖约41,000名福特工人,遵循了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复制合同以避免不公平优势的历史模式。

福特在2月份还获得了重大让步,例如取消了自动的生活费用调整,大大降低了医疗费用以及推迟了先前商定的未来加薪。

合同的变更遭到了一些当地工会官员和工人的反对。

迪尔伯恩卡车厂(Dearborn Truck Plant)的委员加里•沃科维兹(Gary Walkowicz)过去曾批评工会的让步,他说:“接受不罢工条款就像让公司破产一样。”

Walkowicz在互联网上散发的一份报告中说:“ 2011年福特可能会再次实现巨额利润时,我们将没有讨价还价的能力。”

“这不仅意味着我们将无法收回已经失去的让步,还意味着仲裁员可以进一步降低我们的工资。”

福特拒绝对此交易的内容置评,但表示将帮助该公司“提高其在美国的当前和长期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