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重新设计了L型和P型电镀许可证

2020-05-27 11:46:31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表示,将重新设计L型和P型电镀的驾驶执照,以使18岁以下的年轻人更容易使用篡改的ID进入酒吧。

新技术将使得很难在许可证上伪造生日。

许可证持有人的生日将在卡的背景中重复,并且其照片周围的红色框将突出显示他们申请卡时未满18岁的事实。

警方对更改生日日期的方便性表示关注,以允许未成年饮酒者进入许可的场所。

从6月起,新的牌照将在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的汽车登记处和在线代理商处颁发。

总理克里斯蒂娜·肯尼利说,这些变化将有助于解决新州的未成年人饮酒问题。

肯尼利周三对记者说:“这些改变是由酒精行动特别工作组制定的,此前警方警告说,未成年人进入酒吧和俱乐部会改变驾照的出生日期。”

“因此,这是降低未成年人饮酒量的一项措施,以使持牌场所更容易检查身份,并使想做错事的人更难。”

年龄在18岁以下且已经拥有驾驶执照的人将不需要替换驾照,直到他们过期为止。

作为另一项技术驱动的进步,可以通过iTunes将RTA的NSW练习驾驶员知识测验下载到iPods上。

免费应用程序从可能的600个问题中选择45个问题,并提供答案和分数。

可以根据用户需要的频率进行下载,每次选择45个不同的问题。

一旦学习者准备参加驾驶考试,他们就可以使用同一应用程序预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