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正在对F3僵局进行调查

2020-05-27 12:45:29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前高级警察将领导对F3交通事故的调查,该事故使驾驶员滞留了数小时,并导致高级官员被停职。

道路与交通管理局(RTA)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布什比(Michael Bushby)在周一的惨败中处于边缘状态,这是由于一艘油轮坠毁,阻塞了连接悉尼和纽卡斯尔的高速公路所有北行车道。

愤怒的总理克里斯蒂娜·肯尼利(Kristina Keneally)表示,决定在9个小时内不使用耗资2800万美元的紧急交通改道系统是“耻辱”。

该系统包括在道路中心移动障碍物,以将交通转移到高速公路的另一侧。

虽然坠机发生在正午之前,但直到晚上9点才建立逆流系统。

肯尼利女士说,RTA负责人未能充分解释这桩丑闻。

前警察专员肯·莫罗尼(Ken Moroney)将主持独立调查,而区域交通管理局局长安·金(Ann King)将担任道路管理局局长。

反对派急于为布什比先生辩护,称其为“替罪羊”,而是呼吁将陷入困境的交通部长戴维•坎贝尔(David Campbell)处决。

国民党领导人安德鲁·斯通纳说:“与其执行部长级的责任,不如直接向新南威尔士州工党手册介绍如何规避这一责任。”

“替罪过官bureau”。

但肯尼利女士说,她对坎贝尔先生充满信心。坎贝尔先生还因要求废除CBD地铁项目而辞职。

她说:“令我感到沮丧的是,令部长沮丧的是,坦率地说,令我们俩都非常生气的是政府在这里投资了基础设施这一事实。”

“纳税人的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是一种逆流的基础设施建设,本来可以帮助那些纳税人在周一被困在路上的时候也能得到帮助。

“它没有被使用,我们需要深入了解为什么它未被使用。”

她说,莫洛尼先生将“毫无惧怕”地发表报告。

肯尼利女士说:“如果有人能深入了解此事,那就是肯·莫洛尼。”

坎贝尔拒绝了因F3混乱而辞职的呼吁,他说公路运营是RTA的职责,而不是部长的职责。

然而,随着危机的发展,他拒绝坐在他的手上,并说他在“无数”场合与布什比先生接触。

他说:“这是部长让该机构负责。”

新南威尔士州运输工人工会称,至少有四名陷入僵局的卡车司机因违反疲劳法而被罚款,这使坎贝尔的苦难更为严重。

这些指控与运输部长先前的声明没有对驾驶员罚款的说法相矛盾。

但是,肯尼利女士说,如果索赔被证明是正确的,任何罚款都将被“撤回”。

坎贝尔说,在莫洛尼进行调查期间,布什比先生将保持全薪,并且不排除可能重返RTA的最高职位。